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四川

“润容颜 致逆行”实力传承:你以爱言传身教 我以美致逆行者

2020-07-07 来源: 网络投稿 作者: 亚伦
摘要:“每一个技术瞬间,都是一种创造。认识、测量、改造,美的实践从来都是要解决技术问题”,汉密尔顿医疗美容品牌的美学主张,竟与援鄂护士陈艳的职业选择,有异曲同工之妙——同为医疗

“每一个技术瞬间,都是一种创造。认识、测量、改造,美的实践从来都是要解决技术问题”,汉密尔顿医疗美容品牌的美学主张,竟与援鄂护士陈艳的职业选择,有异曲同工之妙——同为医疗界人士,她们都在践行简洁高效的技术规范,更追求实践习得的精确无误。

同为技术流的实力改造者,差别仅在于援鄂护士以实力守护的是“生命健康之美”,而医疗美容以实力改造的是“外貌青春之美”,从内到外,从身体至心灵,不同医学细分领域的“战士们”,具备同样的“魔力”,共致和谐美。

而每一次发生的历史也终将被铭记,2020年2月,陈艳像很多护士一样,奔赴一线,舍身向前。当她形容起这段自己最难忘的经历时,一下就打开了话匣子。她专业,有序地陈述她当时负责支援的武汉大学人民医院东院院感工作,并给大家分享了,院区护士们是如何一丝不苟地开展日常防护护理工作的。

专业从来都值得尊敬。虽然她早已是四川大学感染疾病中心的护士,对于日常一些传染性疾病护理工作早习以为常,但每次专业的防护,她总是跟同事们一起做得格外严肃认真。

在清洁区工作的她们,穿梭于传染院区各大位置,确保了每道防线的安全。陈艳回忆当时的艰辛,依然感怀:“上下楼梯竟然都是靠人力搬运各种吃喝防护物资,但当看到大家都能用到各类物资时,她们觉得当护士虽然很辛苦,但付出也是非常值得的”。

她们付出的点滴,我们都深刻铭记于心。陈艳护士在采访中透露:其实工作起来身为女人的每个女护士,都活得像个女汉子。虽然她们医疗队并没有像新闻中描述的那样都剃了光头,但很多女护士都为了方便工作而咔嚓一剪就剪短了多年留长的秀发……

坚强的护士们如同身披铠甲的将士,也有不为人知的软肋。比如在陈艳的心中,最牵挂的自然就是还在幼儿园阶段的孩子。她曾经很担心,孩子们不能理解,还特别跟孩子商量,以爱言传身教。

可她却从未曾想过女儿也给她回报了莫大的精神鼓励。稚嫩的女儿曾骄傲的给同学们表述“我妈妈是了不起的战士,她去武汉打病毒去了”。坚强的妈妈回忆起这些镜头,依然瞬时飙泪。

而今,疫情的战事已渐渐写进历史。当时她以爱言传身教如同播下善意的种子,而今有了意外的收获。她被邀请为了华熙生物“润容颜 致逆行”公益活动的免费体验者。

此次全球玻尿酸企业的领军者华熙生物携四川汉密尔顿美容医院匠心致爱,给陈艳护士这样的抗疫战士们,送上重塑美丽的感恩回馈。

而让汉密尔顿的医美人员感觉惊奇的是,陈艳护士虽然第一次体验玻尿酸注射,但她早已是华熙生物蜂巢玻尿酸原液的忠实粉丝。所以此次来参加“润容颜 致逆行”公益活动体验润致玻尿酸注射,她也是欣然而至,希望解决一些困扰自己已久的面部问题。

从与她职业有关的黑眼圈问题,到明显感觉自己颧骨偏高的骨相不好看,陈艳开始了自己第一次的医美探索之旅。她非常幸运,不仅遇到了好品牌、好产品的免费施打,而且,关键是碰到了一位好医生——四川汉密尔顿美容医院的赵锋院长。

赵锋院长详细分析了她的面部情况,鉴于她整个面部凹陷严重,甚至都显得嘴巴有些突出,且整体轮廓没有圆润感,显得面部苍老且不协调。针对这些情况,赵院长决定采用华熙生物旗下医美品牌润致玻尿酸,首先帮她主要填充颞部,眶下苹果肌的位置,然后包括鼻基底在内的凹陷,打造面部整体的盈润饱满和谐之感。

分析问诊之后,就是严格的注射施打过程。汉密尔顿赵锋院长不仅以精湛的技术,帮助陈艳护士缓解了大轮廓的不协调,颞部的组织亏空问题,而且通过玻尿酸的精准分层注射,缓解了她中面部的泪沟、眼袋凸显等细节困扰。

逆行者的负重前行,与医学美容的砥砺前行,具备同样治愈人心的功效,这也是汉密尔顿一直坚持的“让美发生”。所有以医学技术为准绳,尊重健康和生命的行为,都值得被歌颂。

正因此,陈艳的玻尿酸初体验,亲眼见证了,我们的青春,如果有专业医美前沿技术的护航,将走得更远,走得更好。

新闻背景链接:

华熙生物是全球领先的、以透明质酸微生物发酵生产技术为核心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凭借微生物发酵和交联两大技术平台,透明质酸产业化规模位居国际前列。华煕生物作为玻尿酸企业的龙头,一直都是一个有温度、有担当的企业。

据悉,自疫情爆发以来,华熙生物在春节期间加班加点、协调物资组织生产,将润百颜医用免洗消毒凝胶、米蓓尔角质重构倍润乳霜、夸迪晶莹美目眼部护理液等防疫和生活物资捐赠给湖北、山东北京等多地防疫一线。

据统计,截至目前华熙生物已先后向全国20多个城市、50多家医院等单位捐赠了10多批次包括消毒产品、防护服、护目镜、口罩等在内的医疗物资及生活物资,累计捐赠物资逾1000万元。

为将温暖延续,由华煕生物与中国整形美容协会联合,共同发起“润容颜 致逆行”向英雄致敬的公益项目,传递美、表达爱。本行动,旨在帮助白衣天使解决疫情期遭受到的皮肤问题及颜值尴尬,向无私奉献的医护工作者表达感谢,华熙生物旗下医美品牌“润致”将携手全国及各地的整形美容协会、医美机构等,为白衣天使献礼“润容颜”。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