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四川

寻找女孩英雄——润月雅见证百家超级用户诞生

2020-07-03 来源: 网络投稿 作者: 亚伦
摘要:2020年6月30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寻找女孩英雄”——百家超级用户招募会,在成都JW万豪酒店举办,华熙生物旗下专业生美品牌润月雅策划了本次活动,并邀请了成都本地的生美机构负责

2020年6月30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寻找女孩英雄”——百家超级用户招募会,在成都JW万豪酒店举办,华熙生物旗下专业生美品牌润月雅策划了本次活动,并邀请了成都本地的生美机构负责人,行业达人、美业相关的合作伙伴来到招募会现场,共同见证百家超级用户的诞生。

2020疫情爆发以后,美容行业受到巨大冲击,顾客上门大幅减少,限制开业,由于其行业特性,不可能彻底互联网化,因为是高技术含量、高度个性化的消费服务,所以与单纯产品销售有着本质的不同,因此到目前为止,生存依然是很多美容机构的首要任务,现在疫情状况已经得到好转,却又迎来了美容行业的淡季——六七八月份,天气愈发晴朗,可行业依旧是寒冬,因此本场会议围绕三个问题为机构带来帮助:

护肤品线下(美容院)销售如何抵御电商低价冲击?

用户流量白送,线上推广白送,如何让门店人尽皆知?

亲医美产品怎样为美容院赋能?

本次百家超级用户的招募也是润月雅品牌理念的延续,即通过专业完善的产品、项目、品牌三维体系,打造走在追求美丽前端的新型生美生态圈。希望通过超级用户项目,为机构赋能的同时,也能让机构更好地服务求美者。

伴随着主持人的开场,介绍华熙生物、观看华熙生物与润月雅的宣传片后,招募会正式拉开帷幕,首先由润月雅负责人李雅芳女士发表致辞!

李总表示:近些年来美业发展迅速,是继住房、汽车旅游后的第四大消费热点,市场规模和增长潜力不用小觑,在这个人消费改善和升级的今天,美容无疑是个朝阳行业,所以大批量人进入美业,想捞一份块钱,但行业并没有预想的那么低门槛,开店与关店基本持平,倒闭的门店不在少数,所以光靠一腔热血没办法走到最后,需要有系统的洞察反思再造,李总针对美容行业所遇到的问题作出逐一分析,为现场的美业人打破心中疑惑。

李总致辞完毕后,由华熙生物医美品牌总监王璨总致辞,带来《疫情之下互联网与美业的联合运营》,用互联网的方式把生意重新做一遍,润月雅可以为传统美业带来品牌发声,通过线上平台,为机构打开市场,这也是作为润月雅的“超级用户”扶持之一。

作为润月雅的超级用户,可以享受到门店包装+运营方案、产品+仪器、培训特权、品牌助力等等,润月雅输出的不仅仅是终端产品,终端产品只是我们的承载形式,我们为生美院线输出的是完整的项目与解决方案。将产品与仪器项目化,发挥我们团队多年的一线实战经验,切实解决门店运营者、求美者等多个端口的问题与顾虑。

本次还带来了润月雅旗下的6大项目讲解和黑科技产品GABA的现场体验,作为润月雅的“王炸”产品,由功效成分GABA氨基丁酸与玻尿酸的复配技术制成,一涂一抹之间,皱纹即可淡化,展现素颜脸。

润月雅凭借自己过硬的产品实力与美业上的声誉,获得在场机构认可,大量机构当场加入到润月雅的“超级用户”行列中。

本次超级用户成都站已经告一段落,润月雅作为一个具有多年医美行业沉淀的专业品牌,我们给到生美院线的不仅仅是品牌影响力,也是一份品质与保障。毕竟在有市场无品牌的生美行业内,华熙生物与润月雅的双重品牌,展现的更多的是效果与实力。

同时也欢迎广大机构加入到超级用户,一个人走的快,但只有一群人才能走的更远,生美市场要想发展的更好,必须有一群人一起往前走,润月雅会积极打造生美生态圈,为广大求美者带来真正行之有效的产品及项目,让润月雅走进每一家机构,让因润月雅而美的笑容在每一个求美者脸上绽放。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