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四川

【润容颜 致逆行】四川娇点&华熙生物公益献礼蓉城,为美护航

2020-06-28 来源: 网络投稿 作者: 亚伦
摘要:2020年6月14日,华熙生物携手四川娇点医学美容医院召开“润容颜 致逆行”大型公益活动发布会。旨在帮助战斗在抗疫一线和默默付出的医护人员重返青春、守住容颜。据悉,自5月31

2020年6月14日,华熙生物携手四川娇点医学美容医院召开“润容颜 致逆行”大型公益活动发布会。旨在帮助战斗在抗疫一线和默默付出的医护人员重返青春、守住容颜。据悉,自5月31日公益活动启动以来,四川娇点已陆续接待了数百名医生护士,目前已经免费提供了四百多支润致玻尿酸。

2020年的春节,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打破了原有的平静与美好,人心惶惶、人人自危。在这危机关头,无数的医护人员站了出来,奔赴武汉、驻守关卡、重点排查,用自己的身躯为我们筑起了一道道安全防疫墙。

医护人员们全副武装的样子,我们至今难忘。我们看到厚厚的医用护目镜、密不透风的防护服、一层又一层的口罩。却看不到严密防护下的勒痕、湿疹和汗水。甚至我们难以想象,在如此封闭的防护下,医护人员的身体和肌肤正承受着怎样的挑战。

为了表达对抗疫逆行医护人员的崇高敬意与真挚感情,华熙生物联合娇点集团,于英雄凯旋之际发起了“润容颜 致逆行”的公益活动,活动旨在向成都市医务人员免费注射润致玻尿酸。

据了解,华熙生物是全球知名的透明质酸生产及销售企业,其微生物发酵生产透明质酸技术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本次公益活动提供的润致玻尿酸,就是华熙生物旗下医美品牌的金牌产品,拥有利多卡因缓释技术和HEC高效交联技术的优势,因其治疗过程舒适和出众的塑形能力,深受广大消费者和市场好评。

而即日起至2020年6月30日,成都市所有医护人员凭医疗相关证件到四川娇点医学美容医院,最高可免费注射5支润致玻尿酸的惊喜福利。

四川娇点医学美容医院作为5A级整形美容医院、成都医美“十强医院”,是四川为数不多的拥有四级整形资质的大型连锁医院,更是热衷于公益事业的优质企业,在此次公益活动中,娇点以优质的6S服务标准体系及权威的专家技术以及良好的口碑,被华熙生物指定为此次公益活动的合作医院,提供此次公益活动的注射服务,且院方承诺:此次活动决不收取任何费用。

抗疫战士是时代英雄的一部分,公益是社会美好的一部分,作为社会公益的践行者,四川娇点医学美容医院必将承担起作为5A级医美的责任与使命,在华西教授姜宇禄院长的带领下,在一次次温暖和一份份关怀的交融中,将娇点集团传递的社会正能量延绵下去。

未来,娇点集团将一如既往地通过公益活动积极回报社会,为社会谱写医者仁心的大爱篇章,传递美丽与健康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