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四川

国网绵阳供电公司微电影《为爱守护》斩获亚微节“金海棠最佳作品奖”

2019-12-11 来源: 网络投稿 作者: 亚伦
摘要:(文/图:刘一琅)11月7日晚,第七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金海棠奖”颁奖典礼在云南临沧隆重举行。国网绵阳供电公司创作的微电影《为爱守护》从国内外4773部参赛影片中脱颖而出,一举

(文/图:刘一琅)11月7日晚,第七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金海棠奖”颁奖典礼在云南临沧隆重举行。国网绵阳供电公司创作的微电影《为爱守护》从国内外4773部参赛影片中脱颖而出,一举斩获亚微节“金海棠最佳作品”一等奖。

巧心构思 电网价值融合两弹精神

国网绵阳供电公司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借力“中国唯一科技城——绵阳”独特优势,特意选取坐落于此的“两弹城”作为影片拍摄地,部分演员由公司员工本色出演。影片以践行和继承“两弹一星”精神为思想主线,通过父亲给女儿的一封家书,深情讲述一名电力工作者在“两弹城”默默守护,邂逅美丽爱情,舍小家为事业,与无数电网人一同奉献青春的感人故事,巧妙地将“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大力协同、勇于登攀”的两弹精神和“以客户为中心、专业专注、持续改善”的国家电网企业核心价值观相契合,塑造出“干惊天动地事,做隐姓埋名人”的新时代电力奋斗者形象。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