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四川快讯

据悉,“艺术校园”2018第一季启动仪式昨日在郑州举行。

2018-04-10 来源:  作者:
摘要: 艺术校园系列活动是由中国教育网络电视台青少素质台主办,在全国有近三十个省区开展了工作,全国各省区所有工作人员全部出席见证这神圣的时刻。在启动仪式上,中国教育网络电

 518.png

  艺术校园系列活动是由中国教育网络电视台青少素质台主办,在全国有近三十个省区开展了工作,全国各省区所有工作人员全部出席见证这神圣的时刻。在启动仪式上,中国教育网络电视台青少素质台运营总监贺阳对上一年的活动作出总结并对新一年活动作出规划,并宣布2018年艺术校园全国选拔活动正式启动。

   艺术校园活动以“活跃校园文化,人人享有艺术”为宗旨,竭力为全国的青少年艺术爱好者搭建坚实的展示平台为目的,为各级各类学校和广大教师搭建开展素质教育的重要窗口,为广大青少年素质教育交流提供平台,发现和培养科学、艺术、文化、体育优秀人才,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艺术校园系列活动举办十余年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群体的广泛认可和大力支持。

 

   艺术校园四川省区也于当日正式启动,展演将于201877-8日在四川音乐学院(北校区)川艺实验剧场举行,展演现场将以全球网络现场直播的方式进行,专业评委一对一进行点评。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