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四川

艺术抄袭是原创设计受害的重灾区,成都王府井向半坡饰族公开致歉

2019-11-29 来源: 网络投稿 作者: 亚伦
摘要:艺术抄袭是原创设计受害的重灾区,成都王府井向半坡饰族公开致歉 当地时间11月26日晚上18时主办方召开媒体发布会,公开向半坡饰族品牌表示深深的歉意。 近日,成都王府井购物中心

艺术抄袭是原创设计受害的重灾区,成都王府井向半坡饰族公开致歉

11.png

当地时间11月26日晚上18时主办方召开媒体发布会,公开向半坡饰族品牌表示深深的歉意。

近日,成都王府井购物中心就艺术抄袭一事,向国内知名原创品牌半坡饰族bampo召开媒体发布会公开致歉。数月前,据成都媒体爆料,在成都王府井百货商场出现了一个山寨他人的艺术装置。由一庐艺术&知山美术馆承办的“山寨”装置在成都王府井百货举办巡礼,这个装置和国内知名原创品牌半坡饰族在第五届成都创意设计周上斩获最佳创意奖的艺术装置作品《不可逆回的前行》几乎一模一样。事件经大量媒体的追踪曝光,引起了公众的热议,并纷纷对此表示强烈的鄙视和谴责。

222222.png

王府井在官方微博发表对半坡饰族品牌的致歉信

成都王府井购物中心经反复调查,确认事实后,并且在11月26日晚上18时召开媒体发布会,公开向半坡饰族品牌表示深深的歉意。成都王府井购物中心严肃表示,一定会加强对自身及合作方的自查和监管,并始终维护原创作者及组织的著作权利,同时呼吁各界继续支持优质原创设计,保持对原创作者及其匠心的尊重,保护原创,保护知识,保护社会创新和进步的力量。

33.png

半坡饰族原创设计作品曾斩获“德国红点-中国好设计”、佛罗伦萨设计周“创意设计奖”

半坡饰族,作为唯一入驻世界最大手袋和箱包博物馆的中国品牌,一直秉承“创造美,传播美”的使命,坚持原创设计,为客户创造价值。在此也拥有大量的设计专利及作品著作权,其设计的作品曾斩获被誉为设计界奥斯卡的“德国红点-中国好设计”荣誉大奖,也代表中国原创设计参展佛罗伦萨设计周,斩获“创意设计奖”,在艺术届、设计界收获了无数的赞誉和专业肯定。  

44.png

半坡饰族拥有大量的设计专利及作品著作权

22年来半坡不断面临着被抄袭,被模仿,在原创的道路上艰难的前行着,过去、现在、将来品牌都秉持着对抄袭“零容忍”的态度,努力为原创呐喊!没有品牌,经济难以立足。而品牌打造的背后仍然是设计、是品质,是创新、是原创实力的比拼。每一个原创作品的诞生,都是设计师为之倾注心血和智慧的结果。肆无忌惮的抄袭和山寨充斥在市场的每一个角落,真正的原创设计却被步步紧逼到一个狭仄的生存空间。因此,每个有社会责任感的公民都应该行动起来,坚决抵制抄袭及山寨产品,捍卫原创设计尊严,才能创造中国实业最美好的明天!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