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四川

“金龙鱼饵”杯2019中国·成都青白江龙王镇第八届钓鱼节圆满结束

2019-12-01 来源: 网络投稿 作者: 亚伦
摘要:“金龙鱼饵”杯2019中国·成都青白江龙王镇第八届钓鱼节圆满结束“聚焦美丽青白江,垂钓大美龙王湖“!11月30日,“金龙鱼饵”杯 2019中国·成都青白江龙王镇第八届钓鱼节暨首届

“金龙鱼饵”杯2019中国·成都青白江龙王镇第八届钓鱼节圆满结束

“聚焦美丽青白江,垂钓大美龙王湖“!11月30日,“金龙鱼饵”杯 2019中国·成都青白江龙王镇第八届钓鱼节暨首届西江河乡村诗歌节在成都市青白江区龙王镇龙王湖举行。

本次大赛为4小时湖库公饵重量赛,国家级三类赛事,国家级赛事和优美的垂钓风景吸引了近300位钓鱼高手前来同台竞技,一较高下。

本次大赛是在中国休闲垂钓协会的指导下,由青白江区龙王镇人民政府主办,四川金龙鱼饵有限公司冠名,中国休闲垂钓协会四川代表处、成都市钓鱼人钓具有限公司、成都市作协诗歌创作委员会、成都市青白江区一米阳光社会服务中心承办,成都市青白江区洁具商会、飞逊曼钓具连锁赞助的一场垂钓盛宴。

上午八点三十分开幕式正式开始,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嘉宾有

中国农业部原党组成员、副部长,中国休闲垂钓协会 荣誉会长 齐景发 先生、 四川省水产局局长  何强 先生、中国休闲垂钓协会秘书长  王昊 先生、国家审计署驻成都特派员办事处处长  宋涛 先生、四川省水产局副局长  何川 先生、青白江区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  吴世国  先生、青白江区人民政府副区长  张彬 先生、青白江区政协副主席  吴斌  先生、中国休闲垂钓协会 副会长 四川省川商联合会 副会长四川金龙鱼饵有限公司 董事长 左贤金 先生、四川省川商联合会 联席会长 周仙鹤 先生、青白江区龙王镇人民政府党委书记  刘李俊 先生、青白江区龙王镇人民政府镇长  黎明埔 先生、青白江区文体旅游局副局长  肖震 先生、成都市作协诗歌创作委员会 副主任 李龙柄  先生、成都市青白江区一米阳光社会服务中心负责人  周苹秀  女士、成都市青白江区洁具商会会长 王楚亮  先生

青白江区人民政府副区长  张彬 先生致欢迎词

中国休闲垂钓协会 副会长 四川省川商联合会 副会长四川金龙鱼饵有限公司 董事长 左贤金 先生致词

本次大赛事采用4.5米手竿钓混合鱼4小时重量赛,由四川金龙鱼饵有限公司提供公饵,所有运动员使用同样的饵料,分为八个区同时进行,

上午10时,近300名运动员开始准备工作,校验钓组、开饵,随着总裁判长一声令下,百竿齐挥,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正式开始。

好钢用在刀刃上,好饵用在比赛中,本次库钓大赛的时间已是初冬,针对初冬气温低,鱼儿活性低的特性、金龙鱼饵公司专为此类鱼情提供了金龙无双、金龙天下、牛B系列鲫鱼、鲤鱼等鱼饵。

运动员们屏气凝神,目不转睛的盯着水面,浮漂浮动,选手们提竿解鱼,一条条鱼被收入网兜之中。不以鱼者而渔,而以娱者为渔,这是渔者之心境。

经过四个小时的博弈,来自成都的郑伟以27.6kg的成绩夺得冠军,鲜福林以单尾6.4kg获得单尾冠军。

中国农业部原党组成员、副部长;中国休闲垂钓协会荣誉会长齐景发先生

中国休闲垂钓协会副会长、四川省川商联合会副会长、四川金龙鱼饵有限公司董事长左贤金先生,为冠军颁奖。

总重量冠军解密:

姓名:郑伟

钓重:27.6kg

钓龄:8年

饵料搭配:金龙无双2份+金龙天下1份+牛逼鲤薯香3份,水比1:1.1

线组搭配:主线1.0+子线0.4(钓鱼达人铂金版)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