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四川

买单侠赋能5G时代,获得新发展

2019-12-04 来源: 网络投稿 作者: 亚伦
摘要:2018年,国家工信部为支持5G发展发布《3000-5000MHz频段第五代移动通信基站与卫星地球站等无线电台(站)干扰协调管理办法》。2019年11月1日我国三大运营商正式上线5G商用套餐,我

2018年,国家工信部为支持5G发展发布《3000-5000MHz频段第五代移动通信基站与卫星地球站等无线电台(站)干扰协调管理办法》。2019年11月1日我国三大运营商正式上线5G商用套餐,我国5G发展在全球各国目前排名首位。

诚然可见,我国对于5G的发展高度重视,下达了一系列相关文件为5G在全国铺设开通绿色通道,各地政府也在积极落实这一政策。这是因为5G的出现对于我国的经济科技、政治等各方领域有重大影响,能直接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

显而易见的是,相比于4G,5G在连接数、时延、巅峰速度、移动性、终端待机等各个方面都更占据优势。在5G时代人们能享有更高速的网络使用感受,也能提高社会各界的工作效率。也正是因为5G的出现,使得华为手机再次登上高峰,具备与苹果手机一较高低的能力。

伴随5G技术逐渐成熟、开始运用,5G手机也开始发售被众多人购买。据调研机构IDC相关数据显示,2019年第三季度中国5G手机销售额超48.5万。伴随全国各地5G网络的铺盖建设逐渐完善,5G手机销售额势必高涨。

5G手机的出现让很多人想要购买,尤其是已经铺设5G网络地区的手机爱好者。但5G手机作为新兴事物难免价格会有些贵,可人们有想要马上体验新科技。在这种情况之下,上海秦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推出“买单侠APP”让大众能快速使用5G手机。

“买单侠”是一款移动信用金融科技服务产品,客户想要购买5G手机这类3C产品,只需要到线下“3C消费”场景进行分期借款申请。然后“买单侠”凭借来自于红杉资本、微软、谷歌、Autodesk、硅谷顶级投资机构以及国内顶尖银行的顶尖人才组成的科技团队打造的科技系统,只需要2.8分钟审核,审核一旦通过就可领取商品。

5G手机的功能性势必要比4G手机更加完善,早一步使用5G手机意味着早一步领先时代潮流,可能您处于资金的困扰而不能购买。但“买单侠”的宗旨是“你的梦想 我来买单”。选择买单侠,线下购买5G手机等3C产品不再是梦。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