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四川

寻成都免费美食之——浣熊咖啡pet house

2019-11-14 来源: 原创 作者: 亚伦
摘要:编辑:阙冬惬意的午后,与好友逛街玩耍是最开心不过的事了。这不,和闺蜜在成都成华区建设路附近闲逛,走着走着就发现有人举着牌子上写着"关注公众号睛品汇,免费品尝价值25元芒果冰

编辑:阙冬

惬意的午后,与好友逛街玩耍是最开心不过的事了。这不,和闺蜜在成都成华区建设路附近闲逛,走着走着就发现有人举着牌子上写着"关注公众号睛品汇,免费品尝价值25元芒果冰激凌慕斯一份",作为吃货的我肯定不能放过这次机会,便前去一探究竟!通过小姐姐介绍才知道原来是一家浣熊咖啡厅做的活动,不仅送东西还可以进屋体验!一听,我跟闺蜜便毫不犹豫的跟着小姐姐去进店瞧瞧。店面很大,标志明显很容易就看到了

一进店,就有一股淡淡清香味扑鼻而来,这有别与其他宠物主题咖,毫无异味!看来卫生方面是很讲究的。店面是一种简约式的风格,明亮的环境,精致的摆设,能让人抛开杂念,处于放松的状态。

店里的小姐姐非常热情,很快就把芒果冰淇淋慕斯给我们奉上!口感真的是一级棒!不得不说,这次免费品尝的是占到大便宜哦!店长想的很周到,不仅提供免费芒果冰淇淋慕斯,还有黑森林芒果千层和提拉米苏及各种口味的饮品咖啡供您选购,这是想让每位顾客能在此店体验舒适与自在!

我和闺蜜也都是萌宠狂爱者,看到可爱的,毛茸茸的宠物就开心到不行!上了二楼,我们第一眼看到的就是龙猫浣熊,小巧肉嘟嘟的身材,附上一双超大有神的眼睛,真的可爱到爆!看到龙猫浣熊一直朝我方向看,便忍不住上前抱抱它。

第一次接触浣熊心里还有些忐忑,不过店内小姐姐让我放心,她家的宠物很乖巧,粘人的,我便把手伸过去,它似乎感受到我的喜爱与热情,顺势爬上我的胳膊,悠闲自得的趴着。我轻轻的抚摸它,感受它的温度。

小姐姐还热心说可以投食给浣熊吃哦,这样也能增加和小动物的互动!我拿了一块肉干放在手心,浣熊便用小嘴轻轻叼起放入口中低头快速咀嚼,发出"吱吱"声,吃相也是可爱至极。

店里空间很大,不仅有蜜袋鼯鼠,我还看到了龙猫,金吉拉,浣熊,布偶,雪狐,刺猬,浣熊,安格鲁貂,豹猫等"时尚萌宠",店员说宠物多达几十种呢。店家还提供有偿喂食服务

我问店员:"店里怎么有这么多稀有动物?",她会心一笑,知道我的顾忌,便拿出文件给我看,证明了她们家的宠物是经过审核的,不属于国家重点保护动物,让我们放心即可。

而且,店内小姐姐还热心介绍说他们家的动物有是有名有分的,有入境证明的!每个小动物都有身份证明,产地,出生年月写的清清楚楚!

"那领走小宠物前会有手续书的吧"我随即又问到,店员毫不犹豫的说"那是自然",说着又让我看了营业执照和转让协议书证明一切。

这次和朋友的体验真的非常棒!不仅免费吃到了冰激凌,还和小宠物互动,给它投食,周到,热情的服务让我们对宠物店有深刻印象!

喜欢小宠物的朋友们还不来体验一下,相信你会爱上这个地方!记住哦建德路3号3-1-1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