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四川

垃圾处理器真的是国外的好么?浙江全派告诉你!

2019-11-11 来源:  作者:
摘要:现在大多数人都有一个特点,什么都要买国外的。马桶盖要买日本的,奶粉要买新西兰的,甚至连我们平常吃的水果也觉得是国外的更甜!但真的所有东西都要买国外的才更好么?知乎网友给了

现在大多数人都有一个特点,什么都要买国外的。马桶盖要买日本的,奶粉要买新西兰的,甚至连我们平常吃的水果也觉得是国外的更甜!但真的所有东西都要买国外的才更好么?知乎网友给了我们解答

image.png

各国的餐饮习俗不一样,厨房里的一件一物的适用也不相同,就像我们的胃,习惯了家里的味道,也就变成了一个中国胃。

浙江全派垃圾处理器坚持以国人的生活习惯为研究方向,致力为国人创造优雅、健康的生活方式。其自主研发、制造的厨余垃圾处理器更是为国人有效改善了厨余垃圾处理难、厨房卫生管理难、环保等问题。

 image.png

浙江全派垃圾处理器产品全程自主研发生产,工厂位于浙江省宁波市宁海县科技园区,厂房占地面积 30亩,现有职工100 余人,其中高级技工 5人,中级技工 20人,专业技术人员 30 余人, 拥有全套国内最先进生产流水设备,是一家集研发-生产-检测-销售 -售后为一体的企业,是目前国内先行的 垃圾处理器生产厂家。

企业拥有现代化标准厂房,现代化管理体制,目前年产量 50万台以上,产品 种类多、品种齐全,可以满足不同层次客户对各种产品的需求。

 微信图片_20191109103410.jpg

现面向全国招商!!!

联系人:张经理

手机: 15168565296

热线:400 679 1988

Q Q:1443447564

网址:www.zjquanpai.com

邮箱: zjquanpai@163.com

地址:浙江省宁海县桃源街道科园北路259号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