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四川

国家统计局乐至调查队组织参观法纪教育基地筑牢拒腐防线

2019-11-13 来源: 原创 作者: 亚伦
摘要: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筑牢党员干部防腐拒变的防线,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5日,国家统计局乐至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走进资阳市法纪教育基地,接受廉政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筑牢党员干部防腐拒变的防线,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5日,国家统计局乐至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走进资阳市法纪教育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教育基地设立了“大道之行,高瞻远瞩”、“贪腐之鉴,警钟长鸣”、“浩然之气,高山景行”、“破竹之势,砥砺前行”等展厅,展示了大量真实的案例资料和珍贵实物。队员们跟随讲解员专业的解说,系统的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反腐历程,了解了资阳近年来打虎拍蝇的鲜活案例,集中观看了《贪欲之害》,其中具有代表性的落马贪官忏悔实录,震慑人心、发人深省,最后详细介绍了陈毅等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为党员领导干部树起了一座座学习的丰碑。贪腐与清廉,一正一反,对比鲜明,教育着在场的每一名党员干部。

通过警示教育,干部职工受到了一次触及灵魂的洗礼,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自身廉政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不断自省、自警,增强党性修养,树牢“四个意识”,在统计调查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严以律己,永葆廉洁本色,以清正廉洁的优良作风促进乐至调查工作健康发展。

({)K0NYCVW%L(Y9Y~7XR2Q9.png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