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四川

加盟速报 | 汇美国际托婴中心(成都店)盛大开业!

2019-11-08 来源:  作者:
摘要:深秋时节,枝头挂满了诱人的果实,大自然的规律告诉我们,哪一颗果实最先拥抱阳光,哪一颗果实最先成熟,而且必定是最甘甜的那一颗。汇美国际幼教的加盟服务体系,让加盟创业者以有限的

深秋时节,枝头挂满了诱人的果实,大自然的规律告诉我们,哪一颗果实最先拥抱阳光,哪一颗果实最先成熟,而且必定是最甘甜的那一颗。

汇美国际幼教的加盟服务体系,让加盟创业者以有限的投入焕发无限的活力。在总部专业人员指导下,凭借自身的各种优势,各地的汇美人不断传来开业佳讯。2019年10月26日,经过近2个月的试运营,汇美国际托婴中心(成都店)盛大开业!

“与汇美的故事,从此刻开始”▲

开业当天,园区吸引了众多拥有小宝宝的家庭前来参观,送来祝福。汇美幼教总部督导刘莉莉女士、成都店总园长陈青惠女士出席开业盛典。

汇美幼教总部督导刘莉莉女士致辞▲

成都店总园长陈青惠女士致辞▲

前来祝贺的嘉宾▲

开业现场环绕着孩子们的欢笑声。伴随着欢快的舞曲,孩子们蹦蹦跳跳来到舞台中央,和老师们津津有味的做着互动小游戏。

温馨舒适的环境、趣味十足的玩具、笑声连连的游戏,让宝贝们瞬间爱上了这里。

汇美托婴采用的“教、保、护”三合一一体的适性成长体系,所有从业人员职前必须在总部接受培训、经过严格的考核、层层筛选合格后,才能为婴幼儿提供专业服务。

图为成都店教师在济南总部接受培训合影▲

汇美国际托婴中心以“开发幼儿与生俱来的潜能”为理念,开发与主张——适性成长体系。启发与锻炼婴幼儿的六大能力,通过自由探索、故事引导、教具操作、互动分享、音乐欣赏、艺术创作等引导方式,促进婴幼儿探索的好奇心并提升婴幼儿解决问题的能力,达到强化社会化竞争力的效果,让宝宝们更加懂事、乖巧!

汇美托婴0-3岁适性成长课程体系▲

汇美国际托婴中心(成都店)位于成都市武侯区金楠天街后广场C馆2楼附207号,占地近400平米。园所创建采用汇美国际幼教统一标准,即国际标准的教育和保育体系以及国际双绿色认证的环境创设标准,课程体系、教学模式与师训培养均由汇美幼大提供支持。中心以“激发幼儿与生俱来的潜能”为核心理念,为中国高端家庭解决孩子成长早期阶段的看护、养育、教育等方面的难题。

园区环创一览▼

今天只是一个开始,相信在今后的时光里,汇美国际托婴中心将为更多的家庭解决育儿困惑,让越来越多的新手爸妈不再为谁来看娃这个问题而感到焦虑,从而真正体会到轻松带娃的快乐。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