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陕西

人民币知识宣传进社区,平利农商银行在行动

2020-08-30 15:36 来源: 网络投稿 作者: 亚伦
摘要:为积极响应中国人民银行西安分行在全省内开展的“人民币知识宣传进社区”活动,进一步普及人民币知识,提高居民识别假币及防范金融诈骗的能力和意识,平利农商银行西河支行组织并

为积极响应中国人民银行西安分行在全省内开展的“人民币知识宣传进社区”活动,进一步普及人民币知识,提高居民识别假币及防范金融诈骗的能力和意识,平利农商银行西河支行组织并开展了“人民币知识宣传进社区”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以“掌握人民币知识,提升风险防范能力”为宣传口号,我支行采用合理规划,多措并举宣传模式,一是成立西河支行 “人民币知识宣传进社区”活动宣传小组,由支行行长担任组长,并召开了工作会议,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增强责任心和紧迫感,将此次活动在我支行辖区扎实开展。二是在营业大厅讲解人民币知识,向群众讲解传播、使用人民币的法律常识并利用下班时间到广场、安置区等人口密集的地方进行宣传;加强对老年人、农村居民、务工人员等群体对人民币知识的了解。三是利用营业厅门口LED显示屏上24小时不间断滚动播出宣传标语,通过微信等工具转发相关链接,线上线下相结合不断拓宽宣传覆盖面。

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不仅更全面的普及了人民币知识,提高群众识别假币及防范金融诈骗的能力和意识,也展现了我行作为金融行业的担当,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今后,平利农商银行西河支行必将以维护地方金融稳定为使命,保护群众切身利益,全面、持续、深入地推进人民币知识宣传工作。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