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陕西

科技赋能速美超级家

2020-08-20 10:27 来源: 网络投稿 作者: 亚伦
摘要:2020年8月8日西安速美超级家旗舰店两店共同举行了“年轻派,潮范家——科技赋能家装新体验”家装优惠活动。活动伊始,西安速美超级家总经理辛翔在活动动员会上强调,速美超级

2020年8月8日西安速美超级家旗舰店两店共同举行了“年轻派,潮范家——科技赋能家装新体验”家装优惠活动。

活动伊始,西安速美超级家总经理辛翔在活动动员会上强调,速美超级家一直致力于服务中国年轻群体。速美超级家是东易日盛品牌全资子公司,共享东易日盛上市公司供应链 、工艺、全屋定制和集团管控六大优势,以20余年时间经验累积,50余万中国家庭完美家装呈现,100余城市的装修经验沉淀,解决年轻一代装修问题。让客户可以一站式拎包入住。

此次活动主题,也是进一步诠释了集团对速美超级家在未来发展方向上的定位与期望。2019年速美超级家提出“速美中国 智美生活”为更多追求美好生活和高性价比的刚需人群提供一个好而不贵的家。

2020年速美超级家再次引领家装领域时代发展,提出以“科技家装 好而不贵”服务理念,为客户速装一个美好科技家。 速美超级家战略方针的不断进步与紧跟年轻一代的潮流发展的调整,基于科技赋能和大牌用料与空间收纳扩容,解决居住难题,为经济适用人群装修一个好而不贵的家,让居住更省心,生活更放心。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