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陕西

智慧约读省级运营中心落地陕西,现面向全省招募合伙人

2020-08-15 10:46 来源: 网络投稿 作者: 亚伦
摘要:八月,“乘风好去,长空万里,直下看江河”!在辛弃疾立鸿鹄志的同款八月,约读书房&智慧约读做了什么大动作?8月,约读2020版课程体系发布,与部编本教材有机结合,成为更贴合孩子成长发展规

八月,“乘风好去,长空万里,直下看江河”!

在辛弃疾立鸿鹄志的同款八月,约读书房&智慧约读做了什么大动作?

8月,约读2020版课程体系发布,与部编本教材有机结合,成为更贴合孩子成长发展规律的阅读课程,让孩子更好地爱上阅读。

8月,智慧约读省级运营中心——陕西省运营中心成立,陕西省有了智慧约读大本营,自此标志着智慧约读2020版运营体系落地。

智慧约读省级运营中心

智慧约读省级运营中心落地陕西,现面向全省招募合伙人

为了更好地推广阅读事业,支持当地智慧约读合作伙伴快速发展,实现各省地域化发展,践行智慧约读“成为合作伙伴共同创业平台”的使命愿景,智慧约读做出市场重大战略决定:成立智慧约读省级运营中心。

经过总部实地市场调研以及对运营中心合伙人资质严格筛选,陕西运营中心将落户智慧约读临潼校区。

智慧约读省级运营中心与总部密切配合,集一切总部优质资源,助力当地校区拓展。总部将在当地派出拓展及运营两位主管,实地指导,全力助推陕西阅读事业发展。

陕西运营中心肩负着让陕西375万孩子爱上阅读的重任,为了离“让每个孩子爱上阅读,让每个家庭弥漫书香”的使命更近一步,陕西运营中心将在总部的指导下展开以下工作:

1、负责本省智慧约读双师项目在当地的拓展与落地。

2、负责落地支持本省合作校的培训相关工作,共创陕西阅读市场,建设高素质的约读团队。

3、对接总部资源,负责支持本省内各校区的发展。

4、向总部汇报全省智慧约读校区运营数据,确保本辖区内所有校区健康稳健发展。

招募这样的你

智慧约读省级运营中心落地陕西,现面向全省招募合伙人

1.省级运营中心合伙人(全国34个省级行政区):计划首批同时启动的省级运营中心为3个,剩余2席,虚位以待,现面向全国各省招募省级运营中心合伙人。

2.陕西及全国加盟(陕西107个县/区及全国县/区):若您热爱阅读事业,欢迎加盟,在当地落地运营一间智慧约读双师教室,共享阅读市场红利!

智慧约读省级运营中心成立,标志着智慧约读迈出新纪元。

目前,总部集中优势资源,全力支持省级智慧约读运营中心——陕西运营中心落地成功!这是智慧约读本地化运营支持的积极探索,也是阅读事业迈向全国的坚定一步,更是一次与合作伙伴共创的深度合作。

陕西省107个县(区),愿意加入智慧约读的美好事业中的伙伴,可以直接预约临潼校区参观、考察,与陕西省运营中心负责人洽谈加盟合作事宜。

陕西省2020年秋季班启动仪式将于8月末在陕西省临潼区举办,一起共话陕西阅读事业发展。

智慧约读省级运营中心落地陕西,现面向全省招募合伙人

让每个城市都有智慧约读,让更多孩子爱上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