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陕西

恭贺东易日盛装饰曲江旗舰店盛装开业

2020-08-19 11:44 来源: 网络投稿 作者: 亚伦
摘要:为了更好的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感,旗舰曲江盛装重开业,全新起航,惠及万家!2020年8月8日上午,作为西安东易日盛装饰曲江旗舰店,迎来了盛大的开业典礼,东易日盛西安分公司相关领

为了更好的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感,旗舰曲江盛装重开业,全新起航,惠及万家!

2020年8月8日上午,作为西安东易日盛装饰曲江旗舰店,迎来了盛大的开业典礼,东易日盛西安分公司相关领导、曲江店所有员工以及部分入驻合作伙伴和前来咨询装修的客户共同参加了此次开业庆典活动。

期间,东易日盛装饰西安分公司总经理辛翔发表了诚挚且慷慨激昂的演讲,感谢了合作商和客户们对东易日盛装饰一如既往的信任与支持,同时承诺东易日盛西安分公司会始终秉承着以“客户价值第一”的核心价值观,以“装饰美好空间、筑就幸福生活”为企业使命,志在成为“最受尊敬的卓越的家装品牌运营商”,并为不断满足客户的家装梦想而努力奋进。

活动中穿插了剪彩仪式,嘉宾合影等环节,并且为前来咨询装修的客户带来了非常丰厚的开业专属优惠福利。

在嘉宾和客户们的祝福中,本次开业庆典圆满结束。预祝西安东易日盛曲江旗舰店大展宏图。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