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陕西

感恩医护,传递关怀,华熙生物“润容颜 致逆行”西安站反响热烈

2020-08-10 14:00 来源: 网络投稿 作者: 亚伦
摘要:随着7月的尾声渐入,由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与全球玻尿酸龙头企业华熙生物(688363.SH)共同发起的“润容颜,致逆行”公益活动第一阶段宣告圆满结束,初战告捷。而西安作为此次活动的联动

随着7月的尾声渐入,由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与全球玻尿酸龙头企业华熙生物(688363.SH)共同发起的“润容颜,致逆行”公益活动第一阶段宣告圆满结束,初战告捷。而西安作为此次活动的联动城市之一,活动的反响也是相当热烈。

感恩医护,传递关怀,华熙生物“润容颜 致逆行”西安站反响热烈

据了解,此次公益活动自4月份北京试点站启动以来,便得到了北京数十家医美机构的积极响应,随着5月初济南站的正式启动,宣告此次“润容颜 致逆行”全国联动性大型公益活动正式拉开序幕,距今为止,此活动的展开不仅受到了国内众多媒体的广泛关注及报道,而且获得了全国103家高端医美机构的倾力合作。

而西安站的启动,更是在西安高一生医疗美容医院以及数百名医美工作者的鼎力支持下开展得有声有色。并吸引了西安191名白衣天使到院体验“免费注射润致-含利多卡因安适玻尿酸”以及“皮肤修护项目无偿体验”的暖心福利。西安高一生医疗美容医院共运用276支润致玻尿酸为医护工作者们重塑容颜,赢得了广大白衣天使的口碑与同行赞誉。

感恩医护,传递关怀,华熙生物“润容颜 致逆行”西安站反响热烈

“为众抱薪者,不可使其冻毙于风雪”“润容颜 致逆行”公益活动的初衷就是为了感恩致敬那些疫情期间无私奉献的广大医护人员,弘扬伟大的医护精神,让公益活动融入美的追求,真诚帮助需要修护肌肤的医护工作人员,让她们深切感受到来自华熙生物(688363.SH)的关爱。

因为在这场艰难的战役里,她们不辞辛苦、冒着随时被感染的危险,细心救治每一位患者!汗水的浸泡,口罩的按压让她们的肌肤出现了红肿、过敏、瘙痒等肌肤问题。因此在这样的背景下,华熙生物(688363.SH)大手笔回馈大爱心,旗下医美品牌润致联合全国优秀的医美机构及“明星”专家,为疫情期间伟大的爱心使者们——新冠肺炎最一线的医护人员们,无偿提供她们亟需的玻尿酸、水光等热门修护项目,帮助广大医护人员重塑臻美容颜。

感恩医护,传递关怀,华熙生物“润容颜 致逆行”西安站反响热烈

而且作为一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华熙生物(688363.SH)始终秉承的不忘初心,为爱前行的理念,在疫情发生以来便一直在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自己的社会责任。在疫情期间华熙生物(688363.SH)曾先后十余次向包括湖北、山东、北京等地在内的20多个城市和地区的防疫一线捐赠物资,为抗疫工作顺利进行提供了很大的帮助,而“润容颜 致逆行”公益活动的开展也是华熙生物(688363.SH)公益行动的一大延续。

“你我多一份爱心,她们多一份快乐。”公益需要社会上每一个人的参与。而作为全球玻尿酸龙头企业的华熙生物(688363.SH)便始终牢记自身的社会责任,尽自己的努力为社会贡献力量,用实际行动彰显出了中国企业品牌的责任与担当,树立了医美行业的公益形象,用倾情的关怀诠释出了散播大爱的高尚品质。中国“国货之光”,与疫情中的爱心光芒交相辉映,共证了伟大中国如此繁荣昌盛的时代。“润容颜 致逆行”活动阶段性的胜利并不代表着结束,以美助爱,用行动践行爱心传递,华熙生物(688363.SH)一直在行动!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