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上海

灭白蚁千万别这么做!否则....

2020-07-28 14:31 来源: 网络投稿 作者: 亚伦
摘要:前一阵子南方连绵的阴雨炸出了一群又一群的白蚁,很多家庭都不幸惨遭它们的“毒手”。我们采访了一家灭白蚁公司——虫虫拜拜,他们的技术负责人表示,每年5-7月份是台湾乳白蚁纷

前一阵子南方连绵的阴雨炸出了一群又一群的白蚁,很多家庭都不幸惨遭它们的“毒手”。我们采访了一家灭白蚁公司——虫虫拜拜,他们的技术负责人表示,每年5-7月份是台湾乳白蚁纷飞的高发季——这是全世界破坏力最强的一种白蚁。

别看它们体型渺小,但聚在一起,威力不可小觑。春夏之交它们会成群地敲击窗户往灯上撞,而最可怕的是,大多数时间里它们就躲在地板里、门框里,悄然地从内部将房屋掏空,散布到房屋的每一寸……


灭白蚁千万别这么做!否则....

白蚁作为5大害虫之一,平时生活极具隐蔽性,可就是这样一个看起来不起眼的东西,却能给房屋、建筑装潢造成巨大的危害。千里之堤,溃于蚁穴它们社会分工性强,繁殖能力惊人,一旦家中发现了它们的身影,一旦要打起十二分的警惕,做好防治,避免造成更大的破坏。以美国为例,每年因为白蚁造成的损失高达50亿美元,可见它的威力非同一般。


灭白蚁千万别这么做!否则....

然而,很多人在发现白蚁时,常会被它较小的身形迷惑而轻敌。人们可能会使用一些错误的方法进行自救,譬如用开水灌、用喷雾罐对准了一顿狂喷,但这些手段最终并不能解决问题,反而可能会让它们藏到家中更加隐秘的地方,或为其提供更加适宜的滋生环境。

那么面对这些恼人嚣张的白蚁,什么才是有效的办法?求助专业的灭白蚁公司无疑比我们自己DIY更有效,省去了不必要的弯路,处理也更加有针对性,保障也令人更加放心。

虫虫拜拜是拜耳集团推出的专业上门除虫服务品牌,旨在帮助消费者们更好地解决白蚁、蟑螂、跳蚤等各种虫害问题。“虫虫拜拜”团队中的每一位工程师都拥有专业资格证书以及丰富的实战经验,且会经过严格的挑选和培训,能根据不同的场景和需求制定出最科学合适的解决方案。把白蚁问题交到这样专业的人手上,无疑让人更加放心。


灭白蚁千万别这么做!否则....

对比自己倒饬,虫虫拜拜在白蚁治理中使用的装备也更加专业齐全,加上拜耳自主研发的“特密得”药剂,可以真正做到灭蚁巢于无形,从根源上解决问题。


灭白蚁千万别这么做!否则....

另外,虫虫拜拜还可为白蚁治理服务提供1-3年的BayerCare服务保障计划,免除消费者的后顾之忧。

白蚁的危害不容小觑,当家中遭到白蚁侵袭时,请专业的灭白蚁公司无疑更加省时省力,但在此之外,更重要的是日常做好防护,尤其是春夏之际,傍晚一定要关门关窗,拉上窗帘,防止白蚁分飞蚁从外界入侵。如果有“漏网之鱼”偶尔进入,一定要尽快将其剿灭,以免躲到深处形成危害。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