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上海

华为全球旗舰店上海开门迎客,精彩活动即刻预约

2020-06-21 来源: 网络投稿 作者: 亚伦
摘要:6月24日,华为全球旗舰店·上海南京东路将盛大开业,这是华为迄今为止全球最大的旗舰店。选址上海优秀历史建筑南京大楼,华为全球旗舰店将历史元素与当代设计巧妙融合,通过独创的

6月24日,华为全球旗舰店·上海南京东路将盛大开业,这是华为迄今为止全球最大的旗舰店。选址上海优秀历史建筑南京大楼,华为全球旗舰店将历史元素与当代设计巧妙融合,通过独创的全场景体验、有温度的社区体验以及贴心生活服务,将成为华为与全球消费者连接的城市客厅。

目前华为全球旗舰店·上海南京东路开业精彩活动已开放预约,你可以通过扫码预约的方式,在预约时段快速进店体验、互动。

南京大楼是一座现代主义风格的优秀历史建筑,于1935年竣工,由英商哈同地产公司投资兴建,这里曾经是上海滩盛极一时的老介福绸缎局。

华为全球旗舰店·上海南京东路最大程度地保留了南京大楼原有的Art Deco装饰艺术风格,并用现代材料进行修缮和复原:砖黄色装饰艺术风格的外立面,通透统一的玻璃矩形窗,简洁的立体竖向线条装饰,充满历史感的壁灯。在这里,你可以深刻感受到华为对上海历史与人文的传承。

在这里,消费者不仅可以体验到华为最新的产品和科技,更可以零距离体验无所不在、无处不联的全场景智慧生活,涵盖智能家居、移动办公、运动健康、智慧出行、影音娱乐等五大场景。

客厅是家人、朋友聚集的地方。店内具备开阔舒适的公共空间,消费者可以随时过来休闲娱乐。HUAWEI Community还将定期邀请各个领域的艺术家、专家和意见领袖,开展艺术沙龙、分享会、摄影教室、开发者说等系列活动,激发大家的兴趣与创造力。旗舰店将连接消费者、开发者、本地艺术家和各领域达人,并提供一方来彼此交流、分享,欢迎每个人来这里做客。

6月24日开业当天,旗舰店三楼的公共展览区将特别设置新影像摄影展之“洞视者之谚”,在王开照相馆、上海本地摄影师的镜头下,消费者可以走近上海的城市细节与历史沧桑。

扫码预约“云排队”,就可快速进店体验精彩开业活动

现在开始,你就可以扫描二维码进行线上预约,按预约时间到店体验,感受华为全球旗舰店带来的历史文化与科技体验,开业当天更有机会领取进店好礼。

(就是现在,扫码预约华为全球旗舰店·上海南京东路开业活动)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