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上海

金狮论剑,VIP陪练宣传片喜获行业大奖认可

2020-07-23 10:52 来源: 网络投稿 作者: 亚伦
摘要:近日,和VIP品牌“同龄”、都在今年迎来四周年庆的金狮国际广告影片奖颁奖盛典在上海苏宁宝丽嘉酒店顺利举行。作为广告行业举足轻重的一大评选盛事,今年也是金狮奖首次向国际

近日,和VIP品牌“同龄”、都在今年迎来四周年庆的金狮国际广告影片奖颁奖盛典在上海苏宁宝丽嘉酒店顺利举行。作为广告行业举足轻重的一大评选盛事,今年也是金狮奖首次向国际开放报奖(世界广告看中国)的第一个年头,虽然上半年全球性的特殊疫情令广告行业免不了受到冲击,但所有广告人不畏风雨,用一部部出色的作品诠释了面临重重困难之下,用作品讲述真善美,用故事传递正能量。

由VIP陪练选送的、于去年10月携手品牌音乐大师、国际知名钢琴家郎朗一起拍摄的《成为下一个天才》此次亦获得金狮奖评委会的肯定,同时宣传片导演王羽成也获得2020金狮国际广告影片奖最佳导演奖银奖殊荣。这也是继去年11月,《成为下一个天才》获得2019 One Show中华创意奖之后,再次凭借优秀的创意及所传达的品牌正能量得到广告行业专业评选机构的认可和鼓励。包括主演郎朗在内所有参与宣传片的演职人员除了第一时间对VIP陪练、对导演王羽成表示了祝贺之外,也都不免回忆起去年在青岛大家合作这支广告宣传片时所留下的种种难忘瞬间,希望今后有机会可以再度合作。

2019年,是VIP陪练品牌发展历史上非常重要的一年——5月,VIP陪练迎来品牌周年庆典,玩转品牌营销塑造,通过线上线下多维度宣传,打造行业头部企业大联欢;7月,VIP陪练正式官宣,签约国际知名钢琴家郎朗成为品牌音乐大使,共同为琴童的音乐梦想保驾护航;10月,全新品牌广告宣传片《成为下一个天才》重磅推出,再度引发素质教育在线音乐赛道行业的广泛热议。

《成为下一个天才》由有着“中国广告四大教父之一”美誉之称的莫康孙和他的Match马也也团队创意策划、曾为世界知名时尚品牌掌镜拍摄广告大片的Yu Studio(即此次代表VIP陪练获得最佳导演奖的王羽成导演团队)全权负责,后期剪辑同样邀请了好莱坞水准团队操刀,官方品牌音乐大使郎朗友情客串,为全片画龙点睛、尽显大师风范。

宣传片一经投放,所传达出的以VIP陪练官方吉祥物河马“a.ha”为原型、讲述了小琴童在“河马老师”精心呵护和帮助下,刻苦练琴并最终爱上音乐、爱上陪练的心路历程和满满正能量便迅速收获行业及社会各界专业机构的肯定,VIP陪练的小琴童们也都踊跃参与官方互动,纷纷直言希望可以在“河马老师”的陪伴下,早日实现音乐梦想。

一直以来,VIP陪练始终以解决琴童练琴陪练过程中的难点痛点为品牌可持续发展的重中之重。步入2020年,在VIP陪练成立4周年之际,平台亦推出了一系列活动,无论是年后复工与时俱进开启线上免费“高能直播课”,抑或是“音乐星球2.0”和“大咖精品课”的更新升级,都旨在通过一系列与琴童及家长之间所产生的互动,来打通VIP陪练线上线下全渠道。就如同此次获奖广告宣传片里结尾字幕所说的那样,“在VIP陪练眼里,每一个琴童都是天才”。未来,也希望能够通过VIP陪练的努力,让艺术变得更普世,真正做到“让每一次练琴都有价值”。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