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山东

济南链家五周年:为200万家庭提供安心服务

2020-08-17 18:09 来源: 网络投稿 作者: 亚伦
摘要:“有没有链家,对于这个城市老百姓的房屋交易,到底有什么不同?”这是链家进入每一个城市之前的自我思考。9月1日,济南链家即将迎来5周岁生日,这5年来,济南链家以品质为核心,为济南

“有没有链家,对于这个城市老百姓的房屋交易,到底有什么不同?”这是链家进入每一个城市之前的自我思考。9月1日,济南链家即将迎来5周岁生日,这5年来,济南链家以品质为核心,为济南近200万家庭提供了安心、专业的房产交易服务。

济南链家五周年:为200万家庭提供安心服务

“14大安心服务承诺”为客户保驾护航

自2015年进入济南,链家就将安心服务承诺带到了济南,并根据客户服务中的痛点不断创新。自2020年3月27日,济南链家全新升级“安心服务承诺”后,4月27日,济南链家再次推出保障客户安全的“带看安全,安心保险”服务承诺,其原有的“12大安心服务承诺”更是升级为“14大安心服务承诺”。截至目前,济南链家已总计服务客户家庭近200万,为消费者累计赔垫付2539笔,提供安心保障金1515万元。

对于房屋买卖双方来说,最怕的就是交易前后发生意外,导致自身的损失,而济南链家的“14大安心服务承诺”,从交易前房屋的真实率、交易中的网签过户,到交易后的物业费等多个方面,都能够为客户保驾护航,即使出现签后查封的最坏结果,链家也会履行先行垫付的承诺。

今年2月底,一位客户通过济南链家经纪人邵珠凯VR带看锁定意向房源,决定一次性付款定金和房款共计94万,购买这套房子。由于房子有银行抵押,交易双方在链家经纪人的建议下,办理了资金存管。出人意料的是,业主隐瞒了房产证二次抵押给私人的事实,客户也不愿放弃房子,希望业主能够出具保证书,在一个月内自行解决。然而到达约定期限时,业主却找到邵珠凯,表示自己陷入经济纠纷,房屋进行了保全,接下来将面临查封。

尽管前后付出了2个月的努力,但济南链家经纪人邵珠凯毫不犹豫地建议客户解约,客户支付的服务费退回,房款一分不少地打回账户,1万元定金也追偿过来。4月底,他还重新帮客户购买到了房子。

“如果不是通过链家买房,不敢想象最后的结果会是怎样。”事后,客户送来锦旗,向济南链家和经纪人邵珠凯表达了感谢之情。

济南链家五周年:为200万家庭提供安心服务

倾听客户声音迭代服务品质

作为品质驱动型房产经纪公司,服务一直是由客户来评价的,只有准确获知客户真实需求,才能真正提升二手房交易服务质量。链家于2018年推出“30124链享无忧”客服体系,全面升级客诉服务品质,目前济南链家30分钟内响应和12小时内给到解决方案接近100%,满意度由87%提升至92%,24小时问题结案率由55%提升至90%以上,而这些都是链家品质不断迭代的结果。

同时,为了更好的聆听客户最真实的声音,济南链家定期召开客户交流日(链家Open Day),了解客户最迫切的需求与痛点,挖掘链家最亟需改进的问题,以期打造更好的客户服务体验。链家希望,通过全方位的保障措施,为消费者构建更加安全的房产交易环境,让客户能够真切感受到自身权益得到保障。

扎根泉城5年 做社区的好邻居

在提供房产居间服务的同时,济南链家以成为社区的好邻居为目标,长期扎根社区、深度服务社区,号召经纪人积极投身到社区共建中。

多年以来,济南链家一直在门店为社区居民提供十大免费便民服务,包括:应急雨伞借用、应急打印复印、应急电话、应急充电、应急上网、免费饮水、免费询路指引、免费高考休息站等。此外,还已深入了200个社区组织爱心图书馆等多项社区公益活动。

疫情期间,济南链家超过70%的门店充分发挥社区优势,组建志愿者团队,深入社区进行疫情防控工作支援。针对疫情期间社区居民打印难的问题,济南链家在门店日常便民服务的基础上进行升级,推出了线上“云打印”服务,免费为社区居民打印文件并消毒配送,受到了社区居民的好评。

5年来,伴随着济南房产经纪行业的蓬勃发展,链家也在不断进化成长。据了解,除了“14大安心服务承诺”外,济南链家还坚持为打造人才做高投入,自2020年6月1日起,济南链家对入职不满1年及新入职员工,实行一年底薪保障政策,对本科生也给予一定的补贴,让每一位新人都有一年的成长时间。

4.0新经纪时代,链家始终坚持在品质升级的道路上不断进步,在“人的品质”、“物件的品质”、“服务的品质”上全面进行迭代,致力于成为值得千万人信赖的中国房产服务业的国民品牌

未来,链家依然初心不改,持续升级以安全为核心的品质服务保障,始终把自己的社会责任、行业责任和客户责任放在第一位,努力打造“住“的入口,不断迭代服务品质,让消费者服务体验升级!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