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山东

艺考生参加由立森传媒和济南电视台影视频道举行的公益观影团活动

2020-08-15 11:58 来源: 网络投稿 作者: 亚伦
摘要:据有关数据显示:2020年第一季度中国电影票房收入大幅下降。院线全线停摆的背景下,影院观影成为普罗大众的向往选择。随着疫情事态的有效平稳控制,各省市电影院陆续复工营业,济南

据有关数据显示:2020年第一季度中国电影票房收入大幅下降。院线全线停摆的背景下,影院观影成为普罗大众的向往选择。随着疫情事态的有效平稳控制,各省市电影院陆续复工营业,济南电视台影视频道和山东立森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秉承着服务传媒艺考生、丰富其文化生活、促进其全面发展的态度,共同承办了面相广大传媒艺考生的“青少年公益观影团”活动。该活动于2020年8月14日上午10:00正式拉开帷幕。

艺考生参加由立森传媒和济南电视台影视频道举行的公益观影团活动

此次“青少年公益观影团”活动,旨在让广大传媒艺考生免费观赏优秀电影,陶冶情操,培养优良品质与生活美感,是一堂有趣又实用的校外电影实践课。除了免费看电影,活动还设置了一系列映后交流与互动环节。校外电影实践课对于传媒艺考生来说既是一种情感交流,也是一种艺术体验,不仅可以培养学生的感知能力,提高学生的艺术素养,更能促进学生结合所学的文本创作、拍摄、后期剪辑等知识,进行专业鉴赏与分析的实践,拓宽思考角度,激发创新精神。

艺考生参加由立森传媒和济南电视台影视频道举行的公益观影团活动

此外,为了给传媒艺考生及青少年艺术爱好者更多实践机会,为其挖掘创作潜力和抒发内心情感全面赋能,鼓励青少年通过短视频记录时代故事,关注当下美好生活,并延续此次公益观影团和校外电影实践课的良好公益精神,特此推出:济南市青少年短视频大赛。

大赛由济南市委宣传部主办,济南电视台影视频道联合山东立森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面向全市青少年召开。参赛者通过大赛展示创作作品,将有机会获得荣誉证书和奖金。此外,艺考生还可获得更多大赛福利,如:加入青少年公益观影团,获得每月一次包场看电影和映后交流的机会;成为济南电视台签约影评员等。同时,对于只有想法但缺乏拍摄经验的参与者,也将有机会得到立森文化传媒专业老师的倾情指导,帮助大家拍摄制作,完成属于自己的作品。大赛优胜者还可参加影视发展圆桌会议,届时将邀请曹郁、顾长卫等业界大咖与济南本地的文化名人,和各位青少年创作者一起畅聊中国影视业发展,传播属于青少年的时代声音。

艺考生参加由立森传媒和济南电视台影视频道举行的公益观影团活动

此次“青少年公益观影团”校外电影实践课活动,作为传媒艺考生的一次艺术体验,引起了大家的共鸣,激发了其对戏剧和电影的热爱,促进了其全面发展与社会能力的培养,对于广大传媒艺考生具有很强的教育意义。

艺考生参加由立森传媒和济南电视台影视频道举行的公益观影团活动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