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山东

UC郊县行,让生意更容易!

2020-04-26 来源: 网络投稿 作者: 亚伦
摘要: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企业晚一天复工,就等于晚了一大步发展的时机。不少中小企业在复工后如何发展这个问题上举步维艰。那么如何让自己的企业在复工高峰期先于其他公司快速发展呢

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企业晚一天复工,就等于晚了一大步发展的时机。不少中小企业在复工后如何发展这个问题上举步维艰。那么如何让自己的企业在复工高峰期先于其他公司快速发展呢?

为助力各中小企业复工复产,山东寻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将于2020年4月28日在莱芜举行“UC郊县行,让生意更容易”活动。

?

山东寻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将汇集互联网营销专家和学者,帮助中小企业突破营销瓶颈,开启营销新模式。

本次活动地点为莱芜各大工业园区,我们上午将去到山东格莱雅产业园和站节水装备产业园,下午去到李陈庄工业园、吕花园工业园和任花园工业园。我们会在各大工业园区附近定点宣讲,届时会有本公司营销顾问随行,如当地客户有营销疑问,可去往活动到达地点,参与此次活动,深入了解移动营销新模式。

活动政策

1.开户即享受大转盘抽奖一次

2.提供免费全网营销咨询服务

互联网产品多而杂,针对企业产品特点及发展战略,量身定制适合企业发展的线上推广方案

3.扶持企业搭建钉钉云端办公系统

实现企业办公、健康打卡、视频会议、费用报销等全部线上搞定

4.高德地图标记

公司地址一键导航,助力企业形象建设

5.行业大咖线上培训

企业培训线上化,提升人员能力,减轻企业培训压力

唯有行动才能取得成功,抓住营销机遇,4月28日,我们莱芜不见不散!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