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河北

舜隆丰新能源助力德丰超市新楼别墅煤改

2020-08-28 14:22 来源: 网络投稿 作者: 亚伦
摘要:2020年是清洁采暖最为关键的一年,作为北方煤改政策落地大省的河北省,2019年累计完成清洁取暖改造759万户,取得了不俗的成绩。2020年开春,河北各市县积极推进清洁取暖项目足,

2020年是清洁采暖最为关键的一年,作为北方煤改政策落地大省的河北省,2019年累计完成清洁取暖改造759万户,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2020年开春,河北各市县积极推进清洁取暖项目足,石家庄地区优先推荐更为节能的空气源热泵,以展示2020年河北打赢蓝天保卫战的决心。

在衡水地区向上级呈现的《2020年衡水市政府工作报告》也提到: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基本实现全市农村散煤清零。

舜隆丰新能源助力德丰超市新楼别墅煤改

大堤商业街也明确了相关的政策——不会进行煤改气,大堤德丰超市得到相关讯息后,就立刻找到咱们进行相关的方案沟通。当然之前已经到大堤香油坊进行了实地考察。

舜隆丰新能源助力德丰超市新楼别墅煤改

舜隆丰施工的大堤香油坊约300平的别墅

经过多方的仔细比对和筛选之后,德丰超市最终采用舜隆丰推荐的芬尼两联供方案,那么究竟什么是两联供呢,很多老乡可能不太清楚那就是“一源两个末端”,更通俗一点来说就是一台主机既可进行冬季制热又可进行夏季制冷,总整体的成本上来说比传统的安装空调+采暖炉的方案稍高,可是实际运行成本较低。


另外一个优势就是自动化程度高、稳定性更高,可以很好地控制室内温度,冬季一般建议控制在18度左右,夏季建议在27度。目前地暖部分已经完工。

舜隆丰新能源助力德丰超市新楼别墅煤改

             

舜隆丰新能源助力德丰超市新楼别墅煤改

舜隆丰新能源助力德丰超市新楼别墅煤改

德丰超市新楼别墅地暖施工现场

目前德丰超市地暖部分已经铺设完毕,让我们一起期待后续工程的相关进展吧。


来源: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g5MjE2ODQ0NA==&mid=100000246&idx=1&sn=4d5c6ab453ce5c3b1c46aa754c6ccab1&chksm=4fc3706578b4f973830c47e94eb1068a50ff6621a5ba3b649eb2c3cb57f546c8bd3282ac07b3#rd



本文地址:https://www.xwkx.net/difang/hebei/2020-08-28/165073.html - 转载请保留原文链接。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