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河北

致力公益·成就未来 | 华熙生物“润容颜 致逆行”河北站再遇爱和温暖

2020-08-10 14:44 来源: 网络投稿 作者: 亚伦
摘要:我们见证了疫情的残酷,疫情见证了我们的成长,也见证了中国力量,当新冠病毒在武汉爆发时,短短十天内,可以容纳千人的火神山、雷神山医院便拨地而起;几个晚上建成了数十个方舱医院,数

我们见证了疫情的残酷,疫情见证了我们的成长,也见证了中国力量,当新冠病毒在武汉爆发时,短短十天内,可以容纳千人的火神山、雷神山医院便拨地而起;几个晚上建成了数十个方舱医院,数万个床位迅速到位;一个月集结2.5万名医护天使奔赴武汉支援疫情,这一桩桩、一件件无一不让我们为之感动与敬畏。

致力公益·成就未来 | 华熙生物“润容颜 致逆行”河北站再遇爱和温暖

为了对疫情做出贡献,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社会上众多企业纷纷开展了各式各样的公益活动,其中华熙生物(688363.SH)为了守护全国各地医护人员娇嫩容颜,帮助广大白衣天使修护受损肌肤,特与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共同发起了“润容颜,致逆行”全国联动性大型公益活动,现活动第一阶段圆满结束,初战告捷。

致力公益·成就未来 | 华熙生物“润容颜 致逆行”河北站再遇爱和温暖

华熙生物(688363.SH)作为本次活动的发起方,不仅组建了数百人的品牌专属团队服务广大医护人员,而且以自己独特的影响力,吸引了全国103家医美机构加入本计划,引发众多媒体的持续跟踪报道。其中河北站作为此次活动的联动城市之一,也在第一阶段的开展中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并且在活动期间受到了衡水子钰医疗、邢台九院两家高端医美机构的鼎力支持,活动成果惠及了众多医护人员,活动期间运用了华熙生物(688363.SH)旗下医美品牌润致玻尿酸为白衣天使们重塑了健康肌肤,受到了白衣天使的一致认可和好评,也赢得了业内人士的赞誉。

用心感恩,用爱回报。华熙生物(688363.SH)作为全球玻尿酸龙头企业,积极的履行了社会责任,旗下医美品牌润致将践行公益事业作为重要的企业文化推行,将公益观念融入到企业的血液中,彰显出了无限的大爱与企业担当精神,为社会各界树立了良好的榜样作用!

致力公益·成就未来 | 华熙生物“润容颜 致逆行”河北站再遇爱和温暖

华熙生物(688363.SH)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玻尿酸生厂商,在玻尿酸的研发生产领域,让世界为之瞩目。在此次公益活动中,为广大白衣天使无偿奉上的产品之一便是华熙生物(688363.SH)旗下医美品牌润致研发的新一代安适型塑形透明质酸“润致-含利多卡因安适玻尿酸”,因其添加了利多卡因缓释技术,所以能很大程度地降低注射过程中的不适感,加上其创新的高效交联技术,还能进一步提升塑形能力,达到卓越的准确塑形及长效定型效果。

只有强强联合才能走的更远,此次公益活动给白衣战士们提供的不仅仅是玻尿酸产品,更重要的是提供了华熙生物(688363.SH)所倡导的尖端医美技术及臻至医美体验,因为只有好的产品才能真正成就口碑效应。

致力公益·成就未来 | 华熙生物“润容颜 致逆行”河北站再遇爱和温暖

公益是一场信念,它承载着前进的动力,是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的温暖和幸福。华熙生物(688363.SH)自成立以来就从未停止过公益的脚步,在此次疫情期间曾先后十余次向包括湖北、山东北京等地在内的20多个城市和地区的防疫一线捐赠物资,助力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展开,将医美大爱的企业精神落实在了实际行动中,让华熙生物(688363.SH)成为了一个真正有温度的医美品牌。

华熙生物(688363.SH)表示第一阶段的圆满成功,并不意味着结束,“润容颜 致逆行”公益活动还会持续进行,同时也希望此次公益活动能够带动更多的企业和个人积极参与到公益事业中,为筑造温暖和谐的社会大家庭贡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冲破阴霾,照亮黑夜,前途光明、前路可期,让我们一起为爱而行动!



本文地址:https://www.xwkx.net/difang/hebei/2020-08-10/164339.html - 转载请保留原文链接。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