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河北

途径唐山,邂逅一次“男士SPA盛宴”

2020-08-27 17:28 来源: 网络投稿 作者: 亚伦
摘要:2020年的春节前夕,我打好行囊,带上给家人朋友准备的礼物,收拾好心情,自驾出发向南,奔向阔别两年的家乡............途径唐山,猛然想起多年老友未见,于是给好友打了个电话,相

2020年的春节前夕,我打好行囊,带上给家人朋友准备的礼物,收拾好心情,自驾出发向南,奔向阔别两年的家乡............途径唐山,猛然想起多年老友未见,于是给好友打了个电话,相约一聚。下了高速已经是接近傍晚,夜色渐浓,许久朋友才风尘仆仆赶来,一边道歉一边抱怨,每天都是无休止的加班,即使要事请下来假也是困难的,又一边打趣:“今天你来了,家里领导假是请下来了,”随之狡黠一笑:”带你去个好地方,哥们也可以解压放松,早就听他们说,一直没找着机会去,哈哈哈.............哥们笑声可谓爽朗,也让我充满好奇,到底是啥地方能让这个宅男也跃跃欲试。

途径唐山,邂逅一次“男士SPA盛宴”

跟着哥们的车一路开进市区,走不多久,就在一座时尚大气,的建筑前停下,在夜晚的灯光映衬下,这里显得金碧辉煌!“像皇宫啊”老友自豪到’那是,唐山顶级的会所,一打听都知道,我请你做做spa,释放释放压力,解压减压,又有保健作用,高端的环境,帝王的享受,你不说像皇宫吗,那就体会下皇帝的感觉”走进前厅,接待我们的是两个娇滴滴的小姐姐,甜甜的声音“先生要什么服务呢”朋友抢在前说:“做个水疗吧,这么远开着车过来,累一天了,舒服舒服。两位美女服务得好好珍惜............

途径唐山,邂逅一次“男士SPA盛宴”

于是我在朋友的带领下体验了全套服务,两位小姐姐的服务手法独到,力度敲到好处,感觉到一年的疲惫都消化在这里了,“真爽,早知道我早点儿来看你好了”朋友大笑:以后常来!唐山之行,邂逅了一场男士SPA盛宴,不虚此行。

唐山君悦会所服务一流,设施齐全,项目众多,美女技师更是人美技术好

黑山老妖的评论:

上次跟朋友去会所,喝茶聊天,里边的服务人员很周到,特别细心,环境也很好,真正的宾至如归。

途径唐山,邂逅一次“男士SPA盛宴”

给我一只烟的评论:

无意浏览网页发现市内这个会所,外表大气上档次,美女图片也是个个吸引人,于是想去体验体验,接待我的是一个标志的大美女,肤白貌美是自然了,特别的是这姑娘大眼睛看起来无辜又水汪汪的,像要把你吸进去一样,嘴唇厚厚的,有点儿明星舒淇的感觉,在前边带着我去香薰,走起路来摇曳生姿,手法技艺更是一流,我好像沦陷在这个会所了,太舒服了

加V私聊,更多服务详情咨询

途径唐山,邂逅一次“男士SPA盛宴”



本文地址:https://www.xwkx.net/difang/hebei/2020-08-27/165026.html - 转载请保留原文链接。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