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河北

郭碧婷官宣怀孕网友喊话:家用胎心仪可准备好了吗

2020-07-28 14:44 来源: 网络投稿 作者: 亚伦
摘要:郭碧婷官宣怀孕,网友喊话:家用胎心仪可准备好了吗?7月20号,是超级富二代向佐的生日,就在同一天,身为妈妈的向太官宣儿媳郭碧婷怀孕!郭碧婷怀孕的消息一经发出,立即在网上传播开来,众

郭碧婷官宣怀孕,网友喊话:家用胎心仪可准备好了吗?

7月20号,是超级富二代向佐的生日,就在同一天,身为妈妈的向太官宣儿媳郭碧婷怀孕!郭碧婷怀孕的消息一经发出,立即在网上传播开来,众多网友纷纷祝福,有网友甚至隔空喊话:家用胎心仪可准备好了吗?


郭碧婷官宣怀孕网友喊话:家用胎心仪可准备好了吗

怀孕其实对每个女人来说,都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但是很多的孕妈也会过分的担心胎宝宝的健康,经常给自己施加一些压力,造成孕期的各种焦虑和紧张。在这种情况下,如果我们能够有一台家用胎心仪,能够在家里随时监测胎宝宝的胎心状况,就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增加孕妈与宝宝的互动,缓解孕妈孕期紧张焦虑的情绪,同时也能够做到随时发现问题,及时的加以解决。


郭碧婷官宣怀孕网友喊话:家用胎心仪可准备好了吗

那对于孕期的妈妈到底需不需要在家里备上一台家用胎心仪呢?

对于像是向太这种富豪家庭来说,也许没有什么必要。毕竟这种富豪家庭一般都会有家庭医生,能够随时的检查孕妇的身体状况,以便保证胎儿的健康发育。但是对于我们普通人来说,就非常有必要备上一台家用胎心仪了。

那使用家用胎心仪有哪些作用呢?

1、缓解孕期焦虑急躁的情绪:

一些女性在怀孕后,尤其是随着胎宝宝月份的逐渐增大,经常会出现一些焦虑急躁的情绪,如果不能随时掌握宝宝的动态,就会胡思乱想。而经常跑医院又不太现实,就可以用上一台家用胎心仪,时不时的听听宝宝的心跳,与宝宝互动一下,这样就能缓解焦虑急躁的情绪。


郭碧婷官宣怀孕网友喊话:家用胎心仪可准备好了吗

2、能够记录孕期宝宝的胎心音:

康泰家用胎心仪具有录音的功效,能够录制胎宝宝在母体内整个生长发育期的胎心音,统计胎心变化的数据。这些录音可以长期留存下来,待宝宝长大后可以放给宝宝听,具有很好的纪念意义。

3、随时监测宝宝不正常的情况。

有多胎、妊娠糖尿病、高血压、之前有胎停过的,建议买一台孕期家用胎心仪,随时监测胎宝宝的动态,一旦发现宝宝的胎心音出现异常,可以及时的到医院检查排除异常,保证宝宝能够健康的生长。


郭碧婷官宣怀孕网友喊话:家用胎心仪可准备好了吗

对于家用胎心仪用于孕妇日常监测宝宝胎心音,在欧美国家,孕妈几乎人手一台。而在国内使用家用胎心仪监测宝宝胎心音的家庭也是越来越多。为了保障宝宝的健康生长,建议孕期的妈妈最好是能够使用家用胎心仪随时监测宝宝的胎心音。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