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河北

​中英双校毕业证书!石家庄正定自贸区圣比斯学校是如何做到的?

2020-08-17 12:20 来源: 网络投稿 作者: 亚伦
摘要:国际化学校如何选择?河北省石家庄正定自贸区一所国际化学校——圣比斯学校,毕业生可获得中英双校毕业证书,值得学生和家长们的关注了解。拥有四百多年悠久历史的英国圣比斯公学

国际化学校如何选择?河北省石家庄正定自贸区一所国际化学校——圣比斯学校,毕业生可获得中英双校毕业证书,值得学生和家长们的关注了解。

​中英双校毕业证书!石家庄正定自贸区圣比斯学校是如何做到的?

拥有四百多年悠久历史的英国圣比斯公学,进入中国后着重打造共享国际校区模式,各校区在管理团队、师资力量、课程体系、教育资源等方面实现全面共享和无缝对接。

​中英双校毕业证书!石家庄正定自贸区圣比斯学校是如何做到的?

作为圣比斯全球国际校区体系的一员,石家庄圣比斯学校与英国圣比斯校区不仅在校园、师资、课程等方面有着广泛密切的协作交流,学生同样可以轻松享受跨校区的交流学习。

在校园管理体系上,两个校区也是一脉相承,融合共通,石家庄圣比斯学校的建设与管理由拥有丰富国际化学校管理经验的校长和英国圣比斯驻校代表强强联手打造。

而且每位学生在完成IGCSE考试、A-Level考试后,可同时获得双校区毕业证书,即不仅可以拿到石家庄圣比斯学校的毕业证书,还将得到由英国圣比斯公学颁发的毕业证书。

​中英双校毕业证书!石家庄正定自贸区圣比斯学校是如何做到的?

那么,圣比斯毕业生为何能拿双校区毕业证书呢?

第一、独特的中英两地授课体系。石家庄圣比斯学校与英国圣比斯公学的课程设置将达到高度一致,上课进度也可基本同步;通过远程教育网络系统,英国校区的授课名师也能随时给石家庄学校学生实时互动上课,带领每一位学生走进真实的英国课堂。

第二、可自由选择中英两地学习。石家庄圣比斯学校提供1+2,2+1或3+0多种课程模式,学生可自由选择在中国或英国学习,真正意义上体验无国界学习和生活模式。

第三、参与英国校区同等标准的学术考核。石家庄圣比斯学校学生的学术要求和考评方法完全严格按照英国圣比斯公学流程,接受与英国校区同等标准的学术考核体系。学生获得IGCSE证书后,可以无门槛入读英国圣比斯公学的预科课程。

英国圣比斯公学的毕业证书,将对学生申请英国名牌大学大有裨益。英国名校招生官将把学生视为英国本土中学毕业生,学生在录取机会上将具有更多优势。


本文地址:https://www.xwkx.net/difang/hebei/2020-08-17/164566.html - 转载请保留原文链接。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