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河北

【经历分享】我是怎么通过智汇象,完成人生逆袭的?

2020-06-23 来源: 网络投稿 作者: 亚伦
摘要:我姓张,来自山东的一个农村,父母都是老实巴交的农民,辛辛苦苦种了半辈子的地,不但没能攒下什么钱,相反,为了供应我上大学,还欠了一屁股的债。而自己也不争气,每天熬到深夜,

我姓张,来自山东的一个农村,父母都是老实巴交的农民,辛辛苦苦种了半辈子的地,不但没能攒下什么钱,相反,为了供应我上大学,还欠了一屁股的债。而自己也不争气,每天熬到深夜,却也只是换回了一个烂大街的二本毕业证,每个月拿着不到两千块的工资。

讲真的,那时候我是真的不知道怎么办。除去房租水费之后,也就剩下几百块的,勉强够维持生活,根本没有多余的钱寄回家中。但是造化却弄人,就在这时,一直是家里顶梁柱的父亲病倒了,胃癌。为了省钱,没敢住院,只是简单地买了几盒镇痛的药,就回家了。

成年人的崩溃,大概就是从缺钱开始的。在从邻居的口中听闻到这个消息的我,心中就像是压了一块巨石般难受。那一瞬间,我对金钱的渴望,达到了顶峰,拼了命的想赚钱。

只是,在老板的剥削下,尽管我已经很努力地去干、去加班,到月底,工资也没涨多少。也正是在这时,我接触到了网络赌博,希冀通过这样的方式,在短时间内得到大量的金钱。不过,天算不如人算,赌民怎么可能赢过庄家?短短几天,我不仅将自己省吃俭用存下的积蓄全部输光,更是欠了同事近万元,几乎崩溃!

那时,我可以说是像大多数赌徒一样,彻底红了眼,四处去借钱,想要翻本。福兮祸所依,想来这也是我比他们幸运之处。看到已经近乎魔怔的我,好朋友小刘虽然没有借钱给自己,但是给我推荐了金融投资这个项目,并且以大量的惨痛事例,劝我不要再接触赌博。

好在我还没有不可救药,在朋友的苦口婆心之下,也渐渐地冷静了下来,将自己的心思放在了金融投资之上。

小刘给我推荐的是智汇象投资平台,除去市面上常见的投资产品整合外,以大数据为核心,配合以云计算和AI智能分析的它,能够更有效地帮助我们购买最适合自己的投资理财产品,收获最大收益!

抱着试一试态度的我,拿着小刘在自己彻底清醒之后,借给我的500块,进行了几个项目的投资,两个月下来,获得了一个还不错的收益。在这时,我也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太急功近利了。

于是,在这之后,我一方面进行工作,一方面用智汇象进行投资,两者相加,每个月有个一万左右的收益,几年下来不但债务全部还清,日子也比原来滋润了许多。

今天很高兴在这里与大家分享我的经历,同时也表示自己对智汇象投资平台的感谢,希望在今后,它可以越发展越好!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