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河北

“重日常、轻就医”普惠康养新模式 空元自愈社区店受欢迎

2019-10-12 来源:  作者:
摘要:“我膝盖寒湿积液好多年了,就做了三次能量桶,明显感觉积液减少、膝盖疼痛也减轻不少,很开心!”杨女士自从来到空元自愈朝阳店体验后深有感触。2019年8、9月,空元自愈革新店、朝阳

“我膝盖寒湿积液好多年了,就做了三次能量桶,明显感觉积液减少、膝盖疼痛也减轻不少,很开心!”杨女士自从来到空元自愈朝阳店体验后深有感触。2019年8、9月,空元自愈革新店、朝阳店分别开业试营业,没想到只一个月,附近社区来体验办卡的人络绎不绝,几乎每天都有百十来人进店体验。

“重日常、轻就医”普惠康养新模式  空元自愈社区店受欢迎

“重日常、轻就医”普惠康养新模式  空元自愈社区店受欢迎

“看到我们的入驻能给大家带来‘福利’,让更多人受益,我们同样开心!”空元自愈店面负责人李亚洲告诉记者,“我们是想通过社区入驻运营的方式,将实实在在的健康普惠居民。通过‘外调+内养’的方式从根本上解决人们的身体问题,实现未病先防、既病防变、愈后防复。我们积极倡导‘新健康、新习惯、重日常、轻就医’的新生活方式,让大家实现健康人生、快乐人生!”

“重日常、轻就医”普惠康养新模式  空元自愈社区店受欢迎

“重日常、轻就医”普惠康养新模式  空元自愈社区店受欢迎

“自从做他们家能量桶,睡得特香,精气神也好了”、“做了十天了,天气转凉,老寒腿竟没有之前那么折磨人了”、“这个能量房真是太不可思议了,做了半个月,我的腰竟然直起来了……”据了解,以颠覆式、定制化方案打造康养新理念,调理新思路,河北空元健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以社区店运营方式切入普惠健康市场,并将“能量光疗、体质辨别、精准食疗”三者结合进行落地服务,革新店、朝阳店试营业成功,极好证明这个理念为人们所接受。

“养生在平时”,空元自愈率先提出“自愈养生”理念,通过“能量光疗”,让人们舒经活络,补足阳气,养出健康。不仅如此,空元自愈还在精准体质辨证基础上,既让人们吃的对,吃的少,又要吃的安全。“我们已与青岛康尔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结成全面战略合作关系。”空元产品总监王建辉介绍说,“康尔食品是全国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三零产品——即零激素、零抗生素、零农药残留产品。十九大《十三五规划》明确指出:实施食品安全战略,让人民群众吃的放心。把食品安全上升到战略层面,纳入国策。”

“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据了解,《“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表明“健康中国”已正式上升为国家发展战略,继互联网产业之后,大健康产业成为中国经济的新引擎,广受看好。河北空元健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大健康产业,专注健康产品销售,健康管理、社区智慧养老、医养结合的健康数据服务型的新兴科技型企业。公司与北京梦荷中医药研究院达成技术与研发运用战略合作,积极秉承中医理念,以中医五运六气寒热体质辨别,精准食疗为核心理念,公司在未来将全力发展大健康产业,其愿景是成为唤醒人类自愈、同享健康的全球化服务平台。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