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河北

千万不要那样做腾旅通

2019-08-04 来源:  作者:
摘要:腾旅通是4月份出来的,我是5月份开始加入,全职投入,本人从事支付行业已经快5年了,可以说是饱经风霜,我相信每一个支付人都有他们的故事,从分润被扣、上级代理消失、支行行业政策变

腾旅通是4月份出来的,我是5月份开始加入,全职投入,本人从事支付行业已经快5年了,可以说是饱经风霜,我相信每一个支付人都有他们的故事,从分润被扣、上级代理消失、支行行业政策变动到行业的巨变,每一次的变动都要从零开始,看着行业的大咖们月入几十万几百万的很多很多,在敬佩的同时感慨自己的大咖之梦在何方?

POS机行业属于人人追捧的支付行业,由于他的低门槛,导致行业竞争激烈,但从这两年实体POS机的火热减慢,到今年无卡支付的开元,似乎大家都看到了一个非常大的趋势,那就是让大家觉得又一次改变命运的机会来了,因为每一次的转型就是诞生支付大咖的时候。

很多名人都说现在互联网时代,时机造就大咖,时机改变命运。腾旅通是上市公司推出来的产品,可以说是支付史上仅此一次,因为3.0模式分润总部直发,不用担心上级扣下级分润情况,他是免费使用免费分享的模式,靠的是实实在在的交易量,可以说腾旅通做的更让人放心,从我做3个月的时间,已经感受到了市场的火爆和热情,因为这个产品真是市场太紧缺了,似乎市场客户都有种相见恨晚的感觉。

支持收款,支持代还款,客户10%额度就能智能全额还清账单,而且这么有公司实力背景,当我知道这个事情,我找不到理由不全职干下去,为了证明市场的反应,我第一个月就去跑市场,地推,拜访客户,大部分的人的反应是,腾旅通是什么,腾旅通卡管家合法吗,腾旅通正规安全吗等问题,通过对公司实力的讲解,各种问题疑惑帮客户解答,这样慢慢的积累了很多一线的经验,才知道市场真的比想象中大多了,第二个月开始就带领团队一起是跑市场,手把手教团队成员如何开发市场,第三个月我的会员数量已经快5000了,我相信很快就能达到万人团队。腾旅通这种免费裂变的模式真是病毒式的发展,我想这种感觉只有自己体验了才知道有多么迅速。

亲爱的朋友,不管你在支付行业呆了多久,或者你在支付行业受了多少辛酸,又或者你是一个小白,你如果想改变命运,想实现财务自由,希望你能抓住这次机会全力以赴的干下去。在我心里,腾旅通将是我支付行业的终点站,有兴趣的朋友加我一起探讨VeiX: tenglvtongzs

软文图片.png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