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河北

张锦麟先生南太行尽显英雄本色,弘扬传承中华武术文化

2019-08-27 来源:  作者:
摘要:河北省武术协会副主席张锦麟先生 受邀出席2019第四届中国新乡南太行(同盟山)国际武术节暨武林群雄会盟牧野精武强国大会2019年8月10日,由新乡市体育局,新乡市教育局,获嘉县

河北省武术协会副主席张锦麟先生    受邀出席2019第四届中国新乡南太行(同盟山)国际武术节暨武林群雄会盟牧野精武强国大会

2019年8月10日,由新乡市体育局,新乡市教育局,获嘉县人民政府,新乡日报社,新乡广播电视台,新乡南太行旅游有限公司主办,新乡南太行武术文化发展服务有限公司等单位承办的“2019第四届中国新乡南太行(同盟山)国际武术节暨武林群雄会盟牧野精武强国大会”在新乡市获嘉县同盟山隆重开幕,河北省武术协会副主席、中冀交科董事长张锦麟先生受邀出席。

图为参加活动的武术名家:包括主办方河南省武术协会副主席闫志国、河南省武术协会副主席王战军、河北省武术协会副主席张锦麟、河北省武术协会副主席闫银龙、安徽省武术协会副主席胡春泉、九江市武术协会主席路济遥、汕头市武协副主席王起、法国天行武道涂远见、及国内外各地武术名家156人。

图为张锦麟先生及其弟子与中国武术协会顾问、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原主任、国家武术研究院院长高小军合影。

图为张锦麟先生及其弟子同安徽省武术协会副主席在名家长廊合影留念。

图为张锦麟先生和法国天行武道涂远见切磋棍法。

图为156位武术名家立同盟碑。

三千年前周武王于此盟八百诸侯匡天下;

卅百载后同盟山是地会武林百杰报中华。

本次武术节的主题是“会盟牧野 精武强国”,共有来自法国、马达加斯加等国家在内的海内外156余名武术名家和全国各地2000多名习武人士参加了活动。中国武术协会顾问、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原主任、国家武术研究院院长高小军,新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瑞霞等领导嘉宾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据悉,南太行武术节自2016年第一届顺利举办以来,至2019年已成功举办四届,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此活动旨在大力弘扬和传承中华武术文化,广泛交流武术发展的最新研究成果,凝聚全国武林志士以武强国的决心,携手共进,传承国粹,不断推动中华武术创新发展、走向世界。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