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河北

石市人民掀起公益新热潮 浣衣熊助力捐衣第一线

2019-08-27 来源:  作者:
摘要:盛夏已过,早秋袭来,天气渐渐转凉,还有寒冬在不远处虎视眈眈。不久我们就会褪下凉爽的T恤短裤,换上轻薄的秋装,再套上厚重的棉服。而那些山区的孩子们呢?他们又该靠什么来抵御即将

盛夏已过,早秋袭来,天气渐渐转凉,还有寒冬在不远处虎视眈眈。不久我们就会褪下凉爽的T恤短裤,换上轻薄的秋装,再套上厚重的棉服。而那些山区的孩子们呢?他们又该靠什么来抵御即将袭来的严寒呢?为了给山区的孩子们送去一份温暖,让他们拥有一份充满爱和温度的冬日记忆,“浣你真情,衣旧有爱”公益捐衣活动在石家庄市的社区内掀起了一阵新热潮。

本次公益活动是由河北浣之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线上洗护服务平台“浣衣熊”携手社区物业单位,在石家庄社区内开展的定点衣物捐赠活动,以期在严寒到来之前,将收集到的捐赠衣物完成洗护后交至需要帮助的山区孩子们手中,让石家庄市民的爱心与他们共度一个温暖的冬天。

在活动开展的5天时间内,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形式,共有10家社区的超过一千位居民参与到其中,总计收集到了3000多件爱心衣物。其中馨悦小镇的谢女士在得知活动信息的第一时间就前往现场,一次性捐出39件羊毛衫,这也是本次活动中单人捐赠衣物最多的。还有家长带着孩子一起前来,看着小孩子亲手捐赠出属于自己的毛绒玩具,期盼着在山区的小朋友们收到这些玩具后能够和他一样在夜里开心入睡,这样的画面如同一股微风,温暖了在场所有人的心。我们相信,在家长将那一件件衣物交递给工作人员的同时,不仅是为远在山区的儿童们奉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也是将这一份爱、这一份对公益的关注传递给了自己的孩子,我们更相信,在孩子们将自己的玩具亲手捐出的时候,将有一颗名为“公益“的种子,在他们的心中生根发芽。

在本次衣物捐赠活动中,这样的例子还有很多,居民朋友们都在本次活动中为公益事业做出了自己力所能及的一份贡献。同时,浣衣熊也为所有参与本次活动、献出爱心的居民朋友们,发放活动特别定制的爱心公益证书及洗衣代金券,是你们用自己的爱心和平凡的举动,给那些需要帮助的山区居民们送去了更多的温暖与问候。

此次收集到的全部衣物,都将被送至浣衣熊石家庄中央洗衣工厂,交由专业的师傅们严格按照顾客清洗标准,执行浣衣熊16道衣物清洗流程,从验衣、分拣到清洗、烘干、熨烫,再到后处理、质检、消毒,最后完成分拣包装等程序,确保符合捐赠标准的衣物可以安全无忧的送至需要被捐赠的人手中。目前,我们的师傅们正在进行紧张而认真的衣物清洗工作中,浣衣熊也会对本次公益活动的捐衣情况进行持续报道,关注“浣衣熊“官方微信公众号即可了解活动进展详情。

浣衣熊是立足于河北省的一家线上洗护服务平台,目前在石家庄和保定都建有中央洗护工厂,拥有近10万用户群体,在公司成立的两年时间中,浣衣熊不仅凭借自己先进的运营模式和高品质服务质量,赢得了广大用户群体的高度认可;更是用自己的热忱之心,始终关注并致力于公益事业——2018年浣衣熊举办了线上公益捐衣活动并联合石家庄市文明办为孤寡老人进行了免费洗衣。2019年浣衣熊也将在公益事业上继续推进,承担起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感,为社会奉献出自己更大的力量,和广大居民一起,参与公益,传播公益,一起为公益活动助力!在为河北人民提供高标准、高质量的生活洗护服务基础上,更要为大家提供有温暖、有爱心的品质洗护服务!

2222.png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