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广西

广西桂留香农业公司与广东原始蛋鸡公司签署战略合作

2020-10-12 09:35 来源: 网络投稿 作者: 亚伦
摘要:2020年10月10日上午,广东罗定市原始蛋鸡养殖有限公司与广西桂留香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罗定市原始蛋鸡养殖有限公司会议厅举行。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建

2020年10月10日上午,广东罗定市原始蛋鸡养殖有限公司与广西桂留香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罗定市原始蛋鸡养殖有限公司会议厅举行。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建立了稳固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在全国性战略布局持续、稳定、快速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广西桂留香农业公司与广东原始蛋鸡公司签署战略合作

广西桂留香农业公司与广东原始蛋鸡公司签署战略合作

签约仪式上,广东罗定市原始蛋鸡养殖有限公司董事长莫桂芬和广西桂留香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代表钟响明先生均表示建立长久合作的良好愿望。

【座上两大公司高管技术人员座谈会】

广西桂留香农业公司与广东原始蛋鸡公司签署战略合作

据了解,罗定市原始蛋鸡养殖有限公司有限公司作为广东省重点农业龙头企业,公司按“零有害物残留鸡蛋”标准养殖。公司获国家农业部无公害产品认证和广东省农业厅无公害产地认定,获广东省名牌产品称号是农业农村部标准化蛋鸡养殖示范场、省重点养殖场、省无公害鸡蛋产地、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基地等荣誉。

广东罗定市原始蛋鸡养殖有限公司有限公司与战略合作方广西桂留香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共同出品的柳香牌富硒蛋,保证蛋鸡养殖全程不使用抗生素,采用无有害物残留标准饲养。国家发明专利中药组方保健预防,全程喂食玉米和大豆粕等原粮,在鸡蛋营养安全的基础上,通过生物富集技术将对人体有益元素硒富集到鸡蛋中,并以硒蛋白的形式存在鸡蛋中,公司产品以高标准高品质来衡量每一枚富硒蛋,每一批次的富硒蛋必须有检验报告,外观重量含硒量都必须达标,每一枚蛋都可以追溯来源,可以说送到消费者手中的每一枚柳香富硒蛋都是经过精心挑选过的,?广西桂留香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品质第一,顾客满意”为经营宗旨,以“求仁为大、求利为小、服务人民”的经营理念,开拓进取,务实创新,将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带给广大的消费者。据了解,柳香富硒蛋包装高端大气,当天下单当天装箱发货,目前只售支持空运的城市。官方直售,破损补发,品质保证!柳香牌富硒蛋目前一共有两款,一款是柳香绿壳富硒蛋,30枚装480元一盒。而另一款是柳香富硒蛋,30枚装205元。两款富硒蛋的包装都非常高端大气上档次,是走亲访友送礼佳品。     最后,见证在广东广西两大企业联手打造的健康产业,未来可期,相信携手战略合作伙伴共同凝心聚力,定能实现“树百年伟业,创世界名牌”的美好愿景。


本文地址:https://www.xwkx.net/difang/guangxi/2020-10-12/166409.html - 转载请保留原文链接。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