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广西

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测验活动广西南宁站开赛

2020-09-23 17:49 来源: 网络投稿 作者: 亚伦
摘要:9月20日,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主办,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运营,佛山中奥广场管理有限公司和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联合承办“全民健身 活力中国”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

9月20日,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主办,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运营,佛山中奥广场管理有限公司和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联合承办“全民健身 活力中国”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测验活动在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顺利举办,共有少年组、青年组、壮年组、老年组师生200余人参加。

此次测验活动包含30 秒跳绳、立定跳远、坐位体前屈、绕杆跑、1000 米跑(男)、800 米跑(女)五个项目,考验了测试者的力量、速度、耐力、灵敏度和柔韧度等身体素质。

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测验活动广西南宁站开赛

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测验活动广西南宁站开赛

南宁站的各项比赛受“红霞”台风影响,阵雨不断,所有的参赛人员克服困难,顺利完成测试。18幼儿健康1班廖琦琦同学表示:作为一名正在实习的学生,能回校参加这些活动,非常兴奋,这不仅是一次对自己在校学习效果的检验,更在测验中感受到运动健身的重要性。19幼儿健康2班韦晶同学表示通过本次测验活动,要达到国家体育锻炼标准的优秀层级,还需要坚持锻炼,不断提高身体素质,希望在今后更多的参与到类似活动中。


本文地址:https://www.xwkx.net/difang/guangxi/2020-09-23/165979.html - 转载请保留原文链接。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