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广西

燃情竞技,动感地带5G校园先锋赛钦州站圆满落幕

2020-09-24 14:24 来源: 网络投稿 作者: 亚伦
摘要:海丝古城,一见钦心!如果说钦州的气质应当是热力四射,那么被大雨洗礼的它则比平时多了一份肃穆和严谨,但恶劣的天气并未浇灭电竞人的热情!9月20日,动感地带5G校园先锋赛钦州站于北

海丝古城,一见钦心!如果说钦州的气质应当是热力四射,那么被大雨洗礼的它则比平时多了一份肃穆和严谨,但恶劣的天气并未浇灭电竞人的热情!9月20日,动感地带5G校园先锋赛钦州站于北部湾大学中国移动校园营业厅正式开战,现场叫好声、加油声不绝于耳,欢笑声、呐喊声并成一股热浪,点燃了每一位参赛者的激情,一场场精彩对战不断上演,广西移动钦州分公司副总经理赖文先生莅临现场观战,为选手们加油助威,并对现场工作与此次比赛给予高度肯定。

无惧风雨肆虐 趣味比赛升级

动感地带5G校园先锋赛钦州站由中国移动主办,咪咕公司承办,经过前期线上线下的宣传报名,城市线下赛于9月20日在北部湾大学中国移动校园营业厅进行。比赛以和平精英为主要比赛项目,采取BO1赛制进行,比赛一反常规比赛模式,采用娱乐赛制,平底锅大战、手雷大战,上演诸多玩法,趣味升级。每场直接决出胜者,欢乐而有趣的对战模式,吸引了众多电竞爱好者参赛,现场近百人围观比赛。

燃情竞技,动感地带5G校园先锋赛钦州站圆满落幕

天公不作美,比赛当日的钦州依然飘着细雨,但丝毫没有影响参赛者们的挑战热情,大家如约奔赴战场,娱乐赛制加持下,选手们越玩越嗨,每场比赛结束都是意犹未尽。现场围观的许多小伙伴们也是跃跃欲试,当场报名参赛,赛场气氛热烈。精准的枪法、灵活的走位,半坡相遇、正面硬刚……认真帅气的选手们为我们奉上了一场场别具特色的精彩对决。现场5G黑科技加持,大屏播放赛事燃情瞬间,让围观者感受身临其境的比赛体验。

大奖层出不绝 精彩互动上演

紧张刺激的比赛必须有大奖加持,钦州移动为参赛选手们准备了丰厚的赛事奖励,包括价值300元的雷蛇键鼠套装、价值130元的西伯利亚V10 电竞游戏耳机头戴式、价值80元的牧马人MK100有线静音电竞游戏鼠标等,以此激发参赛者们的比赛积极性。除了参赛奖励,当然也少不了给围观者惊喜,现场观战的小伙伴们,不仅与精英coser近距离互动拍照,上传朋友圈为选手们加油打气,还领取了现场贴心准备的惊喜小礼品,为喝彩而来,载欣喜而归。

燃情竞技,动感地带5G校园先锋赛钦州站圆满落幕

生而为赢!勇争精英!动感地带5G校园先锋赛钦州站比赛虽已落幕,但竞技精神却印刻在每一个人的心中。大家不仅体验了竞技比赛,也收获了快乐与友谊。生命不息战斗不止,电竞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也让大家体会了竞技带来的魅力。竞不止,才不凡,动感地带5G校园先锋赛仍在继续,下一场,我们继续奋战!

燃情竞技,动感地带5G校园先锋赛钦州站圆满落幕


本文地址:https://www.xwkx.net/difang/guangxi/2020-09-24/166028.html - 转载请保留原文链接。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