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广西

宁明边境管理大队 开展“观影秀美人生,学习时代楷模”主题党日活动

2020-10-02 16:27 来源: 网络投稿 作者: 亚伦
摘要:作者:曹昆、余骦、宁俊宇为进一步引导民警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9月29日,崇左边境管理支队宁明边境管理大队组织开展“观影秀美人生,学习时代楷模”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典型

作者:曹昆、余骦、宁俊宇

宁明边境管理大队 开展“观影秀美人生,学习时代楷模”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引导民警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9月29日,崇左边境管理支队宁明边境管理大队组织开展“观影秀美人生,学习时代楷模”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典型人物事迹,激发队伍当担作为的活力。

影片《秀美人生》讲述黄文秀放弃大城市的工作机会,毅然回到家乡,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倾情投入、热血奉献,带领群众脱贫,在突发山洪中不幸遇难,献出了年仅30岁的宝贵生命用青春芳华诠释共产党人初心使命,谱写新时代青春之歌的动人故事。

观影过程中,同志们深深地被影片的情节所吸引,全情投入到黄文秀同志在扶贫工作中不畏险阻、克坚攻难、无私奉献的故事中,身临其境地感受了一年轻党员干部投身基层、服务人民、倾心作为,用青春芳华践行共产党员初心使命的感人事迹。同志们表示,影片中的黄文秀的扶贫事迹虽然朴实,但是震撼人心,让人深受鼓舞。

观影结束后,大家表示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对我们的工作和生活有了新的思考和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提高自身修养,牢记自身使命职责,时刻保持人民警察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在以后的工作中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新时代移民管理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文地址:https://www.xwkx.net/difang/guangxi/2020-10-02/166316.html - 转载请保留原文链接。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