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广西

多媒体教学设备选哪个品牌好

2020-08-03 10:24 来源: 网络投稿 作者: 亚伦
摘要:现在学校普遍引入电子化教学,有很多教学资料采用的都是多媒体形式,不少教学活动也必须通过电子设备来进行,因此购买一套专门的多媒体教学设备是必须的。皓丽是比较有名的牌子,而

现在学校普遍引入电子化教学,有很多教学资料采用的都是多媒体形式,不少教学活动也必须通过电子设备来进行,因此购买一套专门的多媒体教学设备是必须的。皓丽是比较有名的牌子,而且是专门为教学而设计,多媒体教学设备可以考虑选择皓丽。

多媒体教学设备选哪个品牌好

皓丽多媒体教学设备的第一个特点是功能全面,它把电子白板、音响、投影、电脑、平板和电视机的功能集为一体,这样学校不用再购买其他设备,可以节省下许多经费。

多媒体教学设备选哪个品牌好

第二个特点是教育资源丰富,皓丽多媒体教学设备整合了庞大的内置资源,老师可以利用这些资源来备课、安排课程,可以为自己减轻很多工作量,而且效率会更高。值得一提的是这套设备还使用了触控技术,支持手指和电容笔书写,写完以后用手背就能擦除书写的内容,板书写起来更方便,而且更卫生。最多可以支持10人同时书写,这样学生可以在多媒体设备上答题、画画,孩子会感觉很有兴趣。

多媒体教学设备选哪个品牌好

第三个特点是屏幕清晰度高,采用的是4K大屏,尺寸大、色彩还原度好、细节清晰放大。可以在皓丽多媒体教学设备上播放各种文档、图片和视频,系统内置有图形和实验等教学工具,老师上课讲解更生动,各种理科课程让孩子学习起来更直观。这套设备还支持和手机、平板、电脑的同屏互联,方便老师、学生之间互相交流互动。

皓丽多媒体教学设备是专用的教学工具,不但设计先进而且有各种系列产品,适合不同教学场所使用。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