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广西

桂湖湖畔隐藏着一家高端的母婴月子会所

2020-06-28 来源: 网络投稿 作者: 亚伦
摘要:桂林国家5A级景区两江四湖核心——桂湖湖畔隐藏着一家高端的母婴月子会所从外面经过看那神秘的样子便让人想一探究竟如它的神秘,它有一个诗意的名字▼天颐佳惠月子中心桂林天

桂林国家5A级景区两江四湖核心——桂湖湖畔

隐藏着一家高端的母婴月子会所

从外面经过看那神秘的样子便让人想一探究竟

如它的神秘,它有一个诗意的名字

天颐佳惠月子中心

桂林天颐佳惠月子中心,置身于城市中心的天然绿肺氧吧之中——桂湖湖畔,虽然身处城市中心,却远离喧哗,交通也便利;同时中心拥有一流的专业医护团队和全方位、一站式的母婴护理服务,为桂林的新妈妈和宝宝提供产褥期专业的护理和系统健康管理。

△桂林天颐佳惠月子中心实景

全方位一站式的服务

为打造桂林最专业、最有品质的产后母婴健康管理品牌,桂林天颐佳惠月子中心打造了拥有权威的妇产科、儿科临床医生,护士长、专业护士,专业营养师、催乳师及康复师的专业团队。竭诚为桂林的女性提供月子护理、月子配餐、产后修复、体质调理、新生儿护理、新生儿早教、美容养生等全方位一站式服务。并采用“N”+1管家服务模式,由星级服务和专业照护团队融为一体,全天24小时细致温情呵护妈妈和宝宝的健康。

△桂林天颐佳惠月子中心团队

四大个性化服务

01

纯母乳喂养系统 

为了让新妈咪们不再因坐不好月子而担忧,为了让宝宝感受纯母乳喂养的优势,我们曾派遣专护人员去重庆学习专业科学的产后修复技术以及韩式无痛开奶技术,采用最先进、最有效的仪器,帮助妈咪们迅速恢复健康与美丽。

△桂林天颐佳惠月子中心实景

韩式无痛乳房管理系统,让新妈妈在坐月子期间能够有效促进血液循环,充分增加泌乳,缓解乳房疼痛,满足妈妈全母乳喂养愿望,给宝宝的爱不留遗憾。

△桂林天颐佳惠月子中心实拍

产后修复定制

02

产后妈妈的身体结构发生巨变,子宫重量为非孕期的20倍,各脏器负担明显加重,内分泌系统、皮肤、骨关节、韧带等都会发生相应的变化。分娩后,各器官及生殖系统的恢复,需6-8周时间。

△桂林天颐佳惠月子中心产康实拍

因此,桂林天颐佳惠月子中心针对新妈妈的体质、生产方式,制定了个性化的产褥期康复方案,并采用国际领先医疗技术盆底肌修复仪,加快产后恢复,预防和治疗产后各项障碍性疾病,有效的促进产后恢复,让新妈妈的身体恢复到最佳状态,让妈妈们更健康、更美丽。

△桂林天颐佳惠月子中心产康实拍

03

阶段式月子专护体系

桂林首创“分阶段坐月子”方式,三阶段解决坐月子核心问题。科学理论与传统月子文化精髓相结合,身心护理相融合,让新妈妈在坐月子期间得到最专业、细致的护理,让新妈妈远离月子病、远离产后抑郁症。并且根据不同阶段新妈妈不同的特征和护理重点,采用不同的护理方法,为妈妈带来更贴心更专业的月子关爱。

△桂林天颐佳惠月子中心实拍

在职主任专家巡房

04

产科专家定期巡房,实时掌握新妈妈的身体状况;并在儿科专家的带领下,根据不同阶段宝宝不同的特征和护理重点,采用不同的护理方式;同时,采取母婴同室的方式,避免集中护理出现的交叉感染。

△桂林天颐佳惠月子中心专家巡房实拍

而且,天颐佳惠月子中心距离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桂林市妇幼保健院、桂林市第二人民医院仅3分钟车程,最优质、更快捷的医疗服务环绕,为妈妈和宝宝的健康保驾护航。

妈妈和宝宝的尊贵礼遇

01

N+1金牌管家服务模式

新生儿降临人世,面对的是生活环境和生活方式的巨大变化,胎儿在妈妈子宫内环境温暖,温度适宜,不论氧气或营养均依赖母体由胎盘输入,代谢产物亦是经母体排出。一旦分娩后,新生儿面临着各个方面的问题,新的环境复杂,温度多变。面对这些问题,我们采用24小时感控管理和N+1管家的服务模式,全天24小时贴心确保宝宝的健康与安全。

△桂林天颐佳惠月子中心实拍

不仅如此,我们还采用纯母乳喂养、并采取同室的方式。母乳喂养可以促进宝宝健康生长与智力发育、增强宝宝抵抗力、减少宝宝过敏的几率,让宝宝从一出生就赢在起跑线上。还可以促进妈妈子宫收缩、帮助妈妈产后瘦身、降低女性患乳腺癌、卵巢癌的概率及增进母子情感,母乳喂养是妈妈和宝宝最自然的情感交流,让妈妈和宝宝建立了一种更亲密的联系,不但使宝宝有安全感,也使妈妈有成就感,胜任了母亲这个角色。

△桂林天颐佳惠月子中心实拍

零污染居住环境

02

华贵、天颐、佳惠、尊贵四种房型,房间装修和家居全部是安全环保材料,保护宝宝和妈妈健康。为了保证新妈咪和宝宝居住环境不受污染和交叉感染,我们会定期培训,并严格遵守星级清理流程和消毒制度,充分保障每间月子房的清洁标准。

△桂林天颐佳惠月子中心实拍

宽敞舒适的月子房,布置的温馨别致,房间功能分区明显,设备齐全而人性化,会客、品茗、观影、休憩,让月子生活如家里般自在温馨。

△桂林天颐佳惠月子中心月子房实拍

03

科学健康的月子膳食

天颐佳惠的月子餐团队是由五星级酒店名厨和国家级营养师组成,营养师会根据新妈妈的喜好、体质、进补的不同阶段为新妈妈量身定制月子餐,让新妈妈们在最佳的调养时机里,得到体质、皮肤等方面的全方位调理。科学合理的搭配让新妈妈们吃得健康、吃得美丽,宝宝也因母亲科学的饮食得到健康的母乳,更有利于智力和身体的发育。

△桂林天颐佳惠月子中心月子餐实拍

全天候安保巡视

04

中心内,保安团队24小时现场巡视,24小时实时红外监控系统全方位覆盖,设置门禁系统,全天候无缝安保体系,为您和宝宝的安全保驾护航。

天颐佳惠月子中心——首选的静养之所

选择桂林天颐佳惠月子中心,专业的母婴护理团队给您和宝宝最细致最温情的呵护,科学合理的营养搭配让新妈妈吃得放心,吃得健康;贴心专业的新生儿护理和早早教,让家人放心,妈妈安心!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