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广西

广西横县某工程项目开标过程出现怪事,请广大网友支支招

2020-07-02 来源: 网络投稿 作者: 亚伦
摘要:寻求人事情经过:何锋,为广西横县宝华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法人代表。广西横县横州镇长安大道改造工程(二期)Ⅱ标 ,已由横县发展和改革局以横发改基[2017]127号

寻求人事情经过:何锋,为广西横县宝华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法人代表。

广西横县横州镇长安大道改造工程(二期)Ⅱ标 ,已由横县发展和改革局以横发改基[2017]127号批准建设,由横县宝华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作为项目业主,也就是由何总负责的项目。

2020年4月2日,在公司没有召开过会议研究讨论有关事项,而且何总作为公司董事长、法人代表,未见到该项目的招标材料特别是招标代理合同文本,未同意、未交待任何人签署该项目的招标材料(含招标代理合同)的情况下,广西鸿业建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已进行该项目的招标工作,并在南宁市公共资源中心等多个政府采购、招标网站上发布。

本着负责任的态度,何总立即向主管部门县住建局的相关领导作汇报,纪检组长让本人作书面汇报(已经上交书面汇报)。住建局的领导则于2020年4月7日召集公司领导班子一起开会讨论有关情况。会中何总已如实说明情况,但领导没有明确指示。

认为公司没有召开过会议研究讨论有关事项,而且何总作为公司董事长、法人代表,未见到该项目的招标材料特别是招标代理合同文本,未同意、未交待任何人签署该项目的招标材料(含招标代理合同文本),管理公章(包括我的印鉴)的工作人员就盖章好该项目的招标材料(含招标代理合同文本),属于违规用章,招标材料含招标代理合同文本应该无效。

现在何锋本人应该怎么办?

2020年5月29日,何总召开领导班子会议执行因违规用章对上述项目已经确立的招标代理即广西鸿业建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作出废除表决,同时讨论新立负责上述项目招标代理公司,领导班子经投票决定废除原有代理公司,新立新的招标代理公司,会议过程中受到一些阻挠与干扰,但会后还是表决了公司负责的项目新的招标代理的确立。

2020年6月24日上午有关此项目的领导召集公司班子领导,以及全体员工开会,宣读公司股东人事任免文件,根据此项目的相关部门申请,经公司股东研究,同意调整公司领导,股东有权指定董事长,免除何总原董事长、法人代表职务,新一届公司董事长由另一位担任,要求何总当天交接完成相关工作,并于6月28日起去县环卫站工作。

散会时,何总请求复印宣读文件,但宣读人不同意,而且也不给何总看。会后没有在公司公告栏处进行公告。何总无奈下前往相关部门,要求取得正式文件,但相关部门的关工作人员称该宣读文件还要调整,不能出具。何总认为按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此事存在诸多不合法不合规行为。

现向广大网友寻求帮助。

本人来源:http://www.12hnews.com/news_hot/278566.html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