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广西

【润容颜 致逆行】南宁站公益福利重磅来袭,华熙生物·润致献壕礼

2020-05-25 来源: 网络投稿 作者: 亚伦
摘要:感恩在五月,温情护容颜变美福利,已席卷南宁城抓住机遇,免费蜕变让你的美惊艳这个夏天!目前,国内疫情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这不仅是全国人民团结一致的成果,更是千千万万医护工作者勇


感恩在五月,温情护容颜

变美福利,已席卷南宁城

抓住机遇,免费蜕变

让你的美惊艳这个夏天!

目前,国内疫情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这不仅是全国人民团结一致的成果,更是千千万万医护工作者勇敢逆行的庇佑。为了感恩致敬平凡而伟大的白衣天使们,华熙生物联合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在济南首发启动了“润容颜 致逆行”全国联动性大型公益活动,希望通过旗下医美品牌润致“舒适填充,柔顺自然”的技术特点,守护最美容颜,向致敬逆行者。

而南宁作为“润容颜 致逆行”全国联动性大型公益活动的联动城市,是由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与华熙生物旗下医美品牌润致联合主办,并携手广西格林美菲医疗美容门诊部、广西璞美医疗美容门诊部、南宁美丽焦点医疗美容门诊部共同开展!多家医美机构强强联手,只为能够帮助广大白衣天使开启美丽蜕变之路!

作为全球最大的透明质酸生产及销售企业,华熙生物希望结合自身产品属性及行业特点,通过公益形式助力医护工作者守护容颜。因此旗下医美品牌“润致”为医护工作者们倾情献上“润致-含利多卡因玻尿酸免费注射”以及“皮肤修护项目无偿体验”的变美之礼!

活动开展期间全南宁范围内的医护人员,只需携带本人医护相关证件前往华熙生物指定合作医美机构中,即可免费领取暖心福利,此外,还可通过扫描图中二维码直接报名参与活动哦!

据悉,此次公益活动中为白衣天使免费注射的“润致-含利多卡因安适玻尿酸”是由华熙生物研发的新一代安适型塑形透明质酸,因其含有利多卡因缓释技术,能大大降低注射过程中与注射后的疼痛感,与此同时,它还特别运用高效交联技术,进一步提升了塑形能力,达到卓越的准确塑形及长效定型效果,因此也备受求美者的青睐。

目前,“润容颜 致逆行”全国联动性大型公益活动·南宁站活动的火爆开展,以及华熙生物旗下医美品牌润致带来的理想效果,已赢得了众多医护人员的认可与肯定!所以,还未参与进来的白衣天使们,不要再默默观望了,快快约上你的医护朋友们,来华熙生物·润致赴一场美丽之约吧!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