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广西

【润容颜,致逆行】·南宁站即将启动,华熙生物·润致礼献医护,致敬英雄

2020-05-08 来源: 网络投稿 作者: 亚伦
摘要:为表达对抗疫逆行医护人员的崇高敬意与真挚感谢,华熙生物旗下医美品牌润致特于英雄凯旋之际发起“润容颜,致逆行”的公益活动,本活动首站北京站已于2020年4月10日进行了火爆开

为表达对抗疫逆行医护人员的崇高敬意与真挚感谢,华熙生物旗下医美品牌润致特于英雄凯旋之际发起“润容颜,致逆行”的公益活动,本活动首站北京站已于2020年4月10日进行了火爆开展!


(润容颜,致逆行·北京站活动图)

此次传播美丽正能量的公益活动自开展以来,便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也受到了众多医美机构的鼎力支持!没有辜负大家的信任,在北京站、重庆站公益活动火热进行的同时,华熙生物不骄不躁,带着这份来自社会的肯定又一次迎来了传播医美大爱的“高光时刻”——南宁站即将隆重启动!


据悉,“润容颜,致逆行”公益活动 · 南宁站,将由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与华熙生物旗下医美品牌润致联合主办,并携手广西格林美菲医疗美容门诊部、广西璞美医疗美容门诊部、南宁美丽焦点医疗美容门诊部共同开展!多家医美机构共同手捧壕礼,致敬医护的公益精神,充分体现出了万千医美人奉献爱心、关爱社会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能够为其他行业作出表率作用,大家携手并进,共同构建团结友爱的中华民族大家庭。


毋庸置疑,此次活动的主旨,依然是为了致敬医护人员的迎难而上和奋力守护;感谢白衣天使们拼尽全力,从病毒手中夺回了无数生命、拯救了无数个家庭的伟大壮举!所以华熙生物将在南宁站活动的开展期间,继续为广大医护人员献上【润致含利多卡因安适玻尿酸的免费注射】和【皮肤修护项目无偿治疗】的惊喜之礼!


即日起截止到6月15日,全南宁范围内的医护工作者只需携带本人医护工作相关证件,到华熙生物旗下医美品牌润致指定的任一南宁站合作机构中,就能免费领取!此外,还可以通过Aqualuna润致公众号相关文章中的预约通道直接免费报名参与哦!


此次活动中,华熙生物表示医美行业是一个有着社会责任感的健康产业,是积极向上且充满希望的,而每一位医护工作者都是守护国人的天使,是国家的脊梁,更是国家最宝贵的资源,我们理应尽一己之力守护她们,希望南宁的医护朋友能够积极参与到此次“润容颜、致逆行”的公益活动中来,美美的感受这份来自社会的关爱!

相信在未来,华熙生物会展现出更多的品牌志愿精神,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继续传递美丽正能量,延续这份人间大爱。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