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广西

第八届家装饰博会盛大开幕 创艺装饰携手南宁电视台邀您打造放心家装

2019-12-13 来源: 网络投稿 作者: 亚伦
摘要:年末又到,带着2019的辉煌,准备迎接2020的美好。12月4日,第八届家装饰博会在南宁全面启动。正值年末岁尾来临之际,本次饰博会由南宁广播电视台主办,同时携手FM930私家车电台、FM95

年末又到,带着2019的辉煌,准备迎接2020的美好。

12月4日,第八届家装饰博会在南宁全面启动。正值年末岁尾来临之际,本次饰博会由南宁广播电视台主办,同时携手FM930私家车电台、FM950音乐台协办,南宁创艺装饰承办,与南宁市民共同见证这场盛大的家装活动。

第八届家装饰博会将在12月4日—1月12日举办,参会品牌有马可波罗瓷砖、大将军瓷砖、东鹏瓷砖、圣象地板、凯莱地板、箭牌卫浴、欧贝尔卫浴、欧派木门、海尔家电、嘉宝莉漆、蓝天豚硅藻泥等家装建材品牌。

总计维持40天的家装盛宴,将向全南宁区域征集99套展会形象样板间,届时,即将迎来一场家装“饕餮盛宴”。

打造放心家装,走进千万百姓家

由南宁广播电视台主办的家转饰博会已走过7个岁月,本着感恩回馈,全力实现与新老客户零距离接触,打造放心家装的诚心。本次第八届家装饰博会南宁广播电视台在南宁众多家装品牌中,挑选了创艺装饰担任活动承办,为业主打造省心、省时、省力的家装体验。

创艺装饰集团成立于1997年,距今年已经二十二个年头,一路不断探索创新家装行业领域,荣获“中国优秀家装企业”“中国优秀施工企业”“中国住宅装饰行业--百强企业”等近百项殊荣,因而逐渐被业界人士和众多消费者所熟知。

对于家庭装修而言,装修质量、家装安全以及价格透明是客户首要考虑因素,此次家装饰博会旨在保证消费者权益,业主房屋装修施工由南宁创艺装饰执行,南宁广播电视台担任全程媒体执行监督,南宁创艺装饰承诺在装修过程中,如有不合格项目,当场砸掉违规项目并重做,让客户享受放心装修。


南宁电视台主持人现场助力,FM明星强大阵容


第八届家装饰博会隆重开幕,此次活动非常荣幸能邀请南宁著名电视台主持人—石头倾情助力。作为一名著名主持人,石头常以其诙谐幽默、活泼、快嘴的主持风格活跃在南宁电视荧屏。在这场盛大活动上,石头作为形象代言人将担任家装监督大使,在现场与大家踊跃互动,是不可错过的一场享受盛宴!

“大家好,我是紫悦、我是乐乐......”,这样的开场白广西人再熟悉不过了,FM930私家车电台的“天王天后”用他们的幽默感陪伴了人们许多个日日夜夜,给更多听众带来无数的温暖和欢乐。在第八届家装饰博会上,紫悦和乐乐将带领大家一起去寻找10年间的装修变化和回忆,“用爱饰家”,为你打造放心家装。

另外,更有风靡于FM950电台界的明星主持人莉香,广西老牌粉丝都知道《大海脱口秀》、《大海现场秀》这两个著名的电台节目,嗨歌、脱口秀、互动等样样是她的独门绝活,每天通过广播带给你不一样的欢乐。此次饰博会,莉香公开召集“闺蜜团”,现场可跟随莉香到南宁创艺装饰打卡各种流行的网红装修样风格。更多意想不到的精彩活动,尽在第八届家装饰博会!


第八届家装饰博会,“放心家装,用爱饰家”,打造温暖家装。未来,家装饰博会将不断深化家装工艺和创新装修模式,打造更多的完美宜居空间,改善居住环境,引领行业未来趋势!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