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福建

三菱重工中央空调——强硬实力决定坚实品质

2020-08-31 15:37 来源: 网络投稿 作者: 亚伦
摘要:说起空调,三菱这个品牌大家并不陌生,但鲜有人知道,这个品牌已经有百余年历史了。1870年,这个品牌诞生之初,在日本长崎是仅仅拥有三只商船的小小造船厂。到一百多年后的现在,三菱已

说起空调,三菱这个品牌大家并不陌生,但鲜有人知道,这个品牌已经有百余年历史了。

1870年,这个品牌诞生之初,在日本长崎是仅仅拥有三只商船的小小造船厂。到一百多年后的现在,三菱已经成为了一家涵盖机械、船舶、航空航天、原子能、电力、交通的科技集团,拥有了强大的技术实力和影响力,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多元化的产品和一流的服务。

目前,三菱旗下共开拓两大子品牌——“三菱重工”和“三菱电机”,其中在空调领域较为出色的三菱重工,1975年进入中国市场,背靠三菱综合研究所,利用jet航空动力技术,研发出一系列搭载新技术的中央空调设备。让三菱重工的产品无论是在质量方面还是在使用体验方面,都给中国的消费者们带来全新的感受。

image.png

压缩机在空调整体运转过程中起到极为重要执行作用,这方面三菱重工中央空调KX6mini系列采用的是专为小型空间打造的,有着与日本本土一脉相承的进口双转子压缩机,运转时平稳,对比单转子压缩机而言,大大降低了使用时的噪音,提高了运转效率,达到了节能效果,延长了空调的使用寿命。不仅如此,三菱重工的压缩机技术还通过了欧洲的A级节能认证,这些足以可见三菱重工的技术实力。

我们知道,在极端天气下的制冷与制热也是对空调技术的严峻考验。三菱重工中央空调KX6mini系列可以在-20℃~+15.5℃的气候条件下制热,也能在-15℃~+43℃的气温下制冷。并且,由于这一系列空调采用的是先进的直流变频技术,相较于定频空调,可以实现更加迅速地冷暖启动。同时,此前所提到的双转子压缩机技术,可以在室温达到设置的温度时,做到精准控温,温差±0.5℃,使室内始终保持着一个恒定的温度,给人以舒适安心的体验。

image.png

此外,在空调外观的设计上,三菱重工中央空调也考虑周全,既有薄型风管式,也有壁挂式。前者的机身厚度仅仅200mm,在装修过程中可以与内装充分融合,让居住环境更加美观;后者的安装则能够更加灵活,可以充分适应于不便于采用风管机的空调场合,同时,清洁与维护更加便利。

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对于美好生活的追求也在不断推动着三菱推陈出新、变革发展,相信在未来,三菱重工中央空调也能继续做出更好的产品来。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