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福建

喜大普奔!国际化ASD康复机构【星空半步】即将入驻福州!

2020-08-18 15:38 来源: 网络投稿 作者: 亚伦
摘要:有福之城,守护有福之人。榕城在经历2020年上半年的多舛时运后,一切人、事运转终于渐次有序回归日常。八月丹桂满枝黄,九月菊花初开放。在万众期待中,历经八年沉淀,以VB-Mapp

有福之城,守护有福之人。榕城在经历2020年上半年的多舛时运后,一切人、事运转终于渐次有序回归日常。

八月丹桂满枝黄,九月菊花初开放。在万众期待中,历经八年沉淀,以VB-Mapp为干预依据,EIBI课程为日常干预手段的国际化ASD康复机构——星空半步,即将于9月1日,正式入驻福州协盛中心!

星空半步源生于专注于星空教学(北京)研究中心,由国际行为分析协会中国分会主席,Bcba获得者张苗苗创办。旨在1-12岁语言障碍、自闭症儿童和家庭提供专业的康复教育课程,星空半步秉持以孩子为本的教学主张,以系统的教学理念推动儿童平稳发展,让孩子主动掌握语言技能,在自然环境下应用社交技能,进而融入社会,为追求高品质且热爱生活的自闭症家庭,提供优质教学体验。

让童年的康复历程不被过度治疗,去创造一个温馨美好的的成长体验。星空半步的开业,标志着国际化ASD干预标准正式在福州地区生根。而它势将为这座有福之城的星儿家庭带来不同于以往的全新的康复理念与干预方法。

星空半步跨学龄融合教学,涵纳1-12周岁儿童康复训练,率先在日常教学中普及EIBI课程,领创“3阶、7阶、12阶”三段式课程体系,结合国际实证有效的VB-MAPP为主流评估系统,为儿童匹配对应能力的康复课程,让孩子主动学习,缩短沟通、游戏、社交、认知和自理能力差距。同时,星空半步考虑到儿童家长的时间需求,开创的9:00-16:00“托管式”教学方式,更是进一步解放了家长的时间。

融贯中西,与时俱进,星空半步不仅关注功能的康复,更关注心智的成长、尊重生命的意义!而于全国百城之中,星空半步择福州启行,又将为榕城乃至全国万千自闭症家庭带来怎样的创新与革变,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