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福建

视频会议覆盖各行各业 AI办公提升新维度

2020-08-17 17:20 来源: 网络投稿 作者: 亚伦
摘要: 最近大家都在热议电视剧《三十而已》,跟风我也开启了追剧模式。但可能因为职业的原因,我的关注点更偏向于销售精英王漫妮的职场心得。虽然并非和她一样是奢侈品的柜员,但作为

 最近大家都在热议电视剧《三十而已》,跟风我也开启了追剧模式。但可能因为职业的原因,我的关注点更偏向于销售精英王漫妮的职场心得。虽然并非和她一样是奢侈品的柜员,但作为一名产品经理,也同样需要更加全面的销售、沟通能力。比如,刚刚我才和一名甲方爸爸结束了视频会议,对于他的需求及我们匹配的开发项目,我需要再一次进行方案的调整。这个过程,不仅需要个人业务技能的扎实,更需要优质办公设备的助力。

视频会议覆盖各行各业 AI办公提升新维度

在与各种客户长达十年的接触中,我积累了很多职场战术。想快速的成交、签单,与客户保持良好长久的合作关系,那我们要根据不同的客户需求,提供不同的解决方案。总结起来,大致有以下三条:

一、面对初次到访的客户,企业形象很重要。正如《三十而已》中:一名隐形富豪,选择王漫妮购买百万定制珠宝的剧情桥段一样。企业的形象,会给初次到访的客户,留下深刻的印象。企业形象的好坏,也直接决定了未来合作的走向。我的公司,在这方面,做得很到位。以会议室举例,虽然它的装修很简约,但设施设备上追求精简、智能。进入会议室后,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皓丽品牌的75英寸智能会议平板电子白板触控一体机,完全提升了公司的逼格,让客户能感受到企业的实力。

视频会议覆盖各行各业 AI办公提升新维度

二、跟进的项目客户,办公效率很重要。当与客户开展合作时,办公效率很重要。一个项目,要经历“沟通--提案--确定--执行”等多个环节。而在这些过程中,也会出现随时更改、调整的问题。与客户及时沟通,可以降低双方认知的偏差,减少不必要的麻烦。那如何才能做到更清晰的表达、随时随地的沟通?便捷的触控一体机,一方面,可以更好的展示出提案,它支持多种格式的文件,4K大屏幕视觉效果立体、清晰。讲解提案时,还可以随时标识、书写重点,让客户更全面的了解,促进提案快速通过。另一方面,它支持视频会议通话,且过程中可进行分屏交流,即使远隔山水,也能随时随地面对面沟通,有效地提升了办公效率,在进展中获得客户的满意。

三、长期合作的客户,处理细节很重要。达成长期合作意项的客户,同样不能忽视。这类客户,虽然已经认可了产品,但如果细节处理不当,非常容易造成客户的不佳体验,给日后的解约埋下伏笔。所以,对待长期合作的客户,更要谨慎、认真,从细节做起,用过硬的专业、良好的服务,夯实合作关系。多多与其开展视频会议交流,也就显得尤为重要。

让客户满意,促进签单成交。总结起来,无非就是三大关键词“形象、效率、专业”。在智能办公时代背景下,学会灵活的使用便捷的AI产品,可以让我们的工作效率事半功倍。一场视频会议,不仅是日常工作的需求,更是人性化服务的体现。它让我们与客户的沟通,无阻碍更顺畅!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