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福建

大新酒业的发展之路

2020-08-14 14:25 来源: 网络投稿 作者: 亚伦
摘要:直至今天,大新集团已经走过了33个发展年头。1987年4月,大新集团公司成立。2004年大新集团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届时,2020年7月,大新酒业(福建)集团公司成立。大新集团创始

直至今天,大新集团已经走过了33个发展年头。1987年4月,大新集团公司成立。2004年大新集团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届时,2020年7月,大新酒业(福建)集团公司成立。大新集团创始人出于对酒文化的喜爱,毅然决然地走上了打造酒业品牌的发展之路。

大新酒业(福建)集团旗下经营的酒产品囊括进口红酒、进口啤酒、进口洋酒、精酿啤酒及白酒。

承载着大新集团跨向实业的希望和理想,自成立以来,大新酒业始终秉承“与员工共享发展成果;与合作伙伴共享发展机会;弘扬中华名族酒文化。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企业宗旨。心小志大,新益求新,是大新集团发展的根本。

图片1.png

多年来,大新集团连续获得了《中国3.15诚信企业》、《企业信用评价AAA企业》、《全国重合同•守信用企业》、《中国百强优秀企业》、《中国售后满意先进单位》、《福建省酒类流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等多项殊荣,正坚定地走在发展实业的道路上。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