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福建

上海交大软件学院与大招科技达成产学研合作,开启校企合作共赢模式

2020-08-12 16:10 来源: 网络投稿 作者: 亚伦
摘要:日前,上海交大软件学院与大招科技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双方就“基于人工智能技术的运营平台”课题开展长期、全面的产学研合作!上海交大享誉海内外,是“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

日前,上海交大软件学院与大招科技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双方就“基于人工智能技术的运营平台”课题开展长期、全面的产学研合作!

上海交大享誉海内外,是“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A类)”、“985工程”、“211工程”之一,具有雄厚的科研实力和坚实的人工智能研究基础,在人工智能领域培养出众多著名学者与企业家。大招科技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基于成熟的人工智能、数据中台应用开发能力与场景集成经验,服务于金融证券和电力能源行业,形成“绩牛智慧证券”和“绩能智慧能源”行业解决方案。

根据合作协议,利用大招科技在金融证券和电力能源行业的人工智能应用经验与上海交大研究所的科研能力,通过合作研发课程项目、建立产学研合作基地、人才和资源技术的交流等多种形式全面合作,形成专业、产业的相互促进与共同发展。

未来,大招科技和上海交大软件学院将持续深度产学研合作,进一步加快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以及高新技术产业化的步伐,为我国人工智能的发展多做贡献。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