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福建

邂逅逆行,向美而生!华熙生物“润容颜 致逆行”福建站用爱相守

2020-08-11 14:04 来源: 网络投稿 作者: 亚伦
摘要:新冠疫情爆发之初,全国各地的医护人员火速集结,在这场“战争”中铿锵前行,无视一路荆棘,只为我中华民族的前方一路坦途,平稳。然而,当白衣天使们脱下层层护目镜、口罩以及厚重的防

新冠疫情爆发之初,全国各地的医护人员火速集结,在这场“战争”中铿锵前行,无视一路荆棘,只为我中华民族的前方一路坦途,平稳。

然而,当白衣天使们脱下层层护目镜、口罩以及厚重的防护服时,脸上一道道的勒痕以及泛红甚至皲裂的皮肤,都牵动着举国上下民众的心。

为了帮助白衣天使解决皮肤问题,向疫情期间无私奉献的医护工作者表达感谢,致敬逆行者,全球玻尿酸龙头企业华熙生物(688363.SH)联合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共同发起了“润容颜致逆行”全国联动性大型公益活动,并取得了第一阶段的“胜利”。

邂逅逆行,向美而生!华熙生物“润容颜 致逆行”福建站用爱相守

本次活动规模浩大,影响深远,福州、厦门、莆田作为全国活动联动城市,分别受到了福州韩尔医疗美容门诊部、厦门黄岩整形外科门诊部、莆田海峡医疗美容医院等多家专业医美机构的鼎力支持,前后历时两个月,惠及30多名医护人员,对其进行医美定制设计,并运用75支润致玻尿酸产品为其重塑容颜,赢得了广大白衣天使的口碑与同行赞誉。

邂逅逆行,向美而生!华熙生物“润容颜 致逆行”福建站用爱相守

疫情阻击战中,中国人民焕发的力量让全世界侧目。华熙生物(688363.SH)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玻尿酸生厂商,在玻尿酸的研发生产领域,让世界为中国力量侧目。而本次“润容颜 致逆行”全国联动性大型公益活动,为白衣天使提供的并不仅仅是玻尿酸产品,更重要的是提供了华熙生物(688363.SH)所倡导的尖端医美技术及臻至医美体验。

作为国内知名的、以透明质酸微生物发酵生产技术为核心的企业,华熙生物(688363.SH)一直致力于透明质酸的应用研发,并依靠自身的创新实力以及微生物发酵和交联两大技术平台,推出了目前市场上首个同时拥有单相和双相交联含麻产品的玻尿酸品牌—润致玻尿酸,实现了透明质酸产品的创新应用及全新突破。

邂逅逆行,向美而生!华熙生物“润容颜 致逆行”福建站用爱相守

在企业不断发展进步的同时,华熙生物(688363.SH)的公益脚步也从未停歇。疫情初始期间,华熙生物(688363.SH)便曾先后向全国20多个城市、50多家医院等单位捐赠了10多批次包括消毒产品、防护服、护目镜、口罩等在内的医疗物资及生活物资,助力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展开。

从华熙生物(688363.SH)的公益脚步可以看出,企业公益不是一朝一夕,不是表面作秀,而是需要长久不断的,实实在在地投入,和始终坚守的企业使命感与责任感。

邂逅逆行,向美而生!华熙生物“润容颜 致逆行”福建站用爱相守

而在未来,华熙生物(688363.SH)表示将继续不忘初心,持续积极的承担企业公民责任,饮水思源,由己及人,始终坚持在公益领域的用心投入,推动我国公益事业的发展,向社会大众传递健康、美丽、快乐的生命理念。同时华熙生物(688363.SH)表述也将继续以透明质酸为核心,依托核心技术平台,让透明质酸及各类生物活性物质发挥卓越功效,做出让中国人自信的好产品,推动中国生物科技产业的发展进步,助力国货的振兴与自强。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