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福建

“女王智慧”观察团亮相福建首届康复文化节

2019-10-24 来源:  作者:
摘要:10月20日,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康复医院“让生命更有质量·首届康复文化节”开幕。由董事长潘春联带领的10多名女王智慧骨干员工组成了市民观察团,应邀到现场体验现代康复的魅力

10月20日,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康复医院“让生命更有质量·首届康复文化节”开幕。由董事长潘春联带领的10多名女王智慧骨干员工组成了市民观察团,应邀到现场体验现代康复的魅力,来了一场专业知识“深度游”。

据潘春联介绍,女王智慧现在深耕产后康复,目前的服务体系中包括了产后康复(产后恢复、产后健康调理、产后形体调理)、职业技能培训(针对月嫂、催乳师、小儿推拿、产后恢复师等内训)、上户服务(月嫂、催乳、育儿嫂等)。

此次作为观察团来到现场,一方面可以充分了解当下以及未来产后康复的新模式和新方法,为公司后续的产后康复服务寻找新的解决方案,另一方面,加强大家对产后康复的认知,感受产后康复的魅力和好处,增进对产后康复理念的认同,为产后康复创造良好社会氛围。

在现场,潘春联带领的女王智慧市民观察团先后在物理治疗部、作业治疗部等不同区域进行了观摩学习,特别是对运动助理机器人、VR模拟治疗等不同种类服务进行了深度学习,并借此融入公司后续的产品服务,为妈妈们提供更多元化的产后康复服务。

她们还在康复体验互动区进行了体验,先进的康复设备、多元的康复手法让她们感受到了产后康复未来发展的多元性。现场还有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康复医院多个科室组成的12名专家团,女王智慧观察团还与他们进行了深度的专业交流。对于女王智慧而言,此次观摩学习,她们收益颇丰。

潘春联告诉记者:“希望通过首届康复文化节的举办,加强女王智慧员工的服务水平,加深产后康复医学的认知;同时也希望未来有更多人能够加入这个行业,让这个行业真正成为每一个妈妈走向健康,走向魅力的重要助手。”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故本网对其真实性不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
返回顶部
'); })();